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隐婚 02(ABO)

*不要上升,OOC都算我的


第一次写同人文,特别激动,能被那么多朋友喜欢真的超级开心!!!!!

下一章就完结啦!

后续的话看情况呀。

这篇的X影帝就是个推动剧情发展的人物,没有原型,不用对号入座哈~

隐婚 01 <— 这是一个传送门



隐婚 02

蔡徐坤中午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是是X影帝,邀请蔡徐坤参加一个他的小型友人聚会。

蔡徐坤是在拍一个文艺片的时候认识的X影帝。他四十多岁,人很和善,演技精湛,给蔡徐坤不少提携和帮助。

蔡徐坤一口答应下来。突然有一种无法抑制的冲动。

他下午结束了一个访谈之后,匆匆赶到了朱正廷拍杂志的地点。朱正廷一看到他,又是惊喜又带着点埋怨,把他拉到一边。

“你刚说要来的时候真是吓死我了你知道吗?到底什么事情啊非要过来,现在通信工具那么发达,你可以打电话嘛,发微信嘛……”

蔡徐坤听着他叨叨,明明是数落,却在他听起来像是娇嗔一般。

“没什么。”蔡徐坤把朱正廷揽过来,拍拍他的背,凑到他耳边道,“就是想来看看你。”

说完,快速又轻柔的在朱正廷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朱正廷在反应过来那是一个吻的瞬间,脸上烧了起来。他慌忙四处张望。

蔡徐坤看他着急忙慌的样子很是可爱,悄声说,“放心,我看过了,没有人。”

朱正廷有些恼了,刚要锤蔡徐坤胸口,就见蔡徐坤轻松躲过了自己的拳头,又凑到自己耳边说,“身体还好吧。”

朱正廷感觉自己要被他玩儿死了。他看着蔡徐坤精致的小脸露出诚恳又认真的表情,心里头却忍不住怀疑:我怎么觉得他这么不怀好意呢?

“蔡徐坤你睡客房去吧!!!”说完要回去继续拍摄。

谁知,蔡徐坤又凑到他耳边轻笑,道,“这可不行,正廷你快到发情期了…”

朱正廷感觉自己要昏厥了。

蔡徐坤在下面坐着看着朱正廷拍杂志。这次的主题是阳光,运动,正能量。朱正廷再合适不过了,蔡徐坤心里想着,他就是那样天真阳光的一个人啊。

这个天真阳光,肤白腿长,笑容一脸灿烂的朱正廷,穿着白色帽衫,黑色裤子,绑着黑色发带,在摄影师的要求下,摆出各种运动系男孩的动作。蔡徐坤看着他,觉得这个青葱少年仿佛只有十七岁,干净又明亮。

突然朱正廷望向了自己,目光中有些羞怯不好意思,又马上逃也似的移开了目光。

只见他把衣服拉上去了一点,刚刚好露出腹肌。蔡徐坤好像听到有人和朱正廷说,让他咬住衣服,露多一点。

然后,他听见朱正廷的声音,“那就不运动了,太性感了吧。”然后又偷瞄了自己一眼。

蔡徐坤差点笑出声,听他瞎扯八道!明明就是怕露出胸口的吻痕!

拍完杂志后,蔡徐坤开车和朱正廷回家。回家卸去全副武装,帽子围巾墨镜之后,朱正廷第一件事就是捶打蔡徐坤。

“蔡徐坤你可害死我了!!!!”

蔡徐坤全盘接受,甘之如饴。

“正廷,我要和你说一件事。”

看他严肃认真的样子,朱正廷停止了捶打。

“这周周六晚上,你把行程空出来,咱们一起去X前辈的私人聚会。”

“啊,是不是上次你演文艺片帮助你很多的前辈,那个影帝啊!……不过你们认识我又不认识,私人聚会啊,我还是………”

蔡徐坤抓住朱正廷的手,宠溺的看着他。

“让带家眷。”


隐婚 03 <— 下一章的传送门

评论(7)
热度(9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