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隐婚 03 完结(ABO)

*不要上升,OOC都算我的


完结啦!!!

坤坤正正一起出道吧!!!!!

传送门 —> [1] [2]


隐婚 03 完结

当朱正廷踏入房间的时候,还是不可避免的觉得有些恐慌。

都是业内有口皆碑的名人啊,他想。

他和蔡徐坤一起同每位前辈打招呼问好。走到X影帝眼前,蔡徐坤先一步上前,拉起朱正廷介绍道,“X前辈您好,受到您的邀请真是非常幸运。这位是拙荆……”他看着呆滞的朱正廷,捏捏他的手心,试图让他赶快反应。

“前辈您好,我是朱正廷。”朱正廷心里十分清楚他理应说一些客套的话,比如多谢前辈对蔡徐坤的照顾,比如看过前辈的电影非常精彩……

他知道,他明明都知道,但是他说不出话了,光是维持表面平静的介绍自己他都已经用光力气了。

拙荆…… 这个的意思是…… 如果没记错的话…… 是……

“喝了点酒,没有事吧。”蔡徐坤看了一眼副驾驶座位上有些飘飘然的朱正廷。

“你先停一下车,找个地方停车。”朱正廷拍拍蔡徐坤的肩膀。

蔡徐坤在路边停下了。回头看向朱正廷。

蔡徐坤知道朱正廷虽然看着挺正常,但是其实是有些喝醉了。他的眼神懵懵懂懂的,有些迷茫的样子,还像是含了泪,水汪汪的。眼角绯红,正专注的盯着自己看。

“怎么了?正廷。”蔡徐坤看着朱正廷,语气也不自觉的柔和起来。

“说什么拙荆,真想打你。”朱正廷在参加聚会之前,一直以为蔡徐坤会以“挚友”之类的名号介绍自己,当听到“拙荆”一词的时候,他是毫无防备的。当下差点想要逃跑。

“那怎样说,兄弟朋友吗?我不是说了让带家眷,这些都不算家眷吧。”他说着,把朱正廷的要遮住眼睛的刘海捋到一边。“同比较文艺的人讲话,还是会讲的文艺一些,还是说,你想听老婆那样的……”

“快打住,打住打住……”朱正廷边说边试图去捂住蔡徐坤的嘴。

朱正廷停顿片刻,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虽说是一个小型聚会,虽说你只和X前辈直接介绍了我的身份,但是周围有那么多人,你不怕……”朱正廷想起了某个自己佯装无事的清晨,有些说不下去。

“那就公开吧。”

蔡徐坤轻描淡写的说着,却在朱正廷的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多年来,隐恋隐婚于朱正廷来说如鲠在喉。他们彼此在公众场合要演技高超的装不熟,要一次又一次适应演艺圈的种种规则,炒作,绯闻对于感情的伤害。如今这根刺要被拔除……

他钻进了蔡徐坤的怀里,紧紧的抓住他的衣服。

蔡徐坤轻轻的,像是哄小孩儿一样拍着朱正廷的背。他感觉到自己的胸口濡湿一片。

“朱正廷,正廷,我的正正宝贝。”

“我想让你不再偷偷摸摸的戴戒指,我想让你不再觉得脖子上的吻痕是羞于见人的事情,我想让你不再被我和其他女明星的商业炒作所困扰伤心,还懂事的说理解。”

“我是你的Alpha,你的丈夫,你的爱人,你的终身伴侣,我想守护你,一生平安幸福。”

“我的阳光男孩,怎么舍得让你见不得光。”

朱正廷抬起头看着蔡徐坤。当初那个舞台上张扬自信,台下却有些害羞腼腆的男孩,已经长成这样可靠的男人了啊。

蔡徐坤见朱正廷的眼睛都哭红了,笑着啄了一下他的嘴唇,刮了一下他的脸颊,又拿食指顶了一下他的鼻子。

“猪。”

“蔡徐坤我真想打你!”

蔡徐坤却一把把朱正廷抱在怀里。

“正廷,我们要个孩子吧。”

他的手指轻柔的在朱正廷脸上移动,摩挲。

“我想他有你漂亮的眼睛,有你漂亮的鼻子,有你漂亮的嘴巴。”

“你不知道我会有多么多么的爱这个孩子……”

朱正廷心里已经被蔡徐坤的情话感动的一塌糊涂,表面上却有些害臊,耻于正面回应他。

“我就眼睛鼻子嘴漂亮吗?”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笑的一脸纯良无害,阳光明媚,笑的让朱正廷有了一点点不太好的预感。他感觉蔡徐坤的手正往下面摸去。

“这里也很漂亮。”

“我要打……唔唔…你…哎,别在这里,回去………”

End.

情话高手储蓄卡 x 甜心哭包珍珠糖

评论(20)
热度(13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