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思春期少年(下)

*不要上升,OOC都算我的


思春期少年,又名Justin眼中谈恋爱的哥哥们,又名练习室我是不敢再进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祝大家食用愉快哈~ 

传送门 —> 思春期少年(上)


思春期少年(下)

承受不住蔡徐坤“温柔注视”的Justin决定找一个人商量对策。此时范丞丞正盘着腿偷偷摸摸的躲在练习室的角落里往嘴里塞铁板鱿鱼,旁边还有疑似薯条炸鸡翅汉堡包特大个儿炸鸡排等高热量快餐食品。

—-好的,丞丞,就决定是你了!

范丞丞一见是Justin,一甩手把装食物的袋子往身后一藏。Justin本来没想和他抢或者试图控制他的饮食,却被他这个动作激起了兴趣。

“哎,丞丞,藏什么呢?”

范丞丞见他指着自己身后的食品袋,一脸鬼机灵的样子,只好认命。

“我藏什么了?给你,大鸡排。”

Justin接过大鸡排,看着范丞丞有点别扭的样子,说,“就吃一口!”

范丞丞满意的点点头,下一秒就看见Justin尽全力张大嘴,用力程度之大使得面部都扭曲了。

范丞丞简直要跳起来打他了。此刻,Justin立即放下鸡排,完好无损的还给范丞丞,并且一脸诚恳,真情实感的说,“丞丞,我一口都没有吃,我对你还是很好的吧!”

范丞丞虽然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但是被这个阵势吓住了,便答道,“嗯…还好,还好吧。”

Justin立刻道,“丞丞,我要问你一个事情,你一定要好好回答。我是说如果啊,如果你有…两个哥……不,两个姐姐…”说出口的瞬间,Justin和范丞丞的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了两个范冰冰。

Justin赶忙甩甩脑子,试图继续说下去。

“你觉得她们有超出友谊的,不同寻常的,难以言说的关系…你会怎么办?”边说还边比划。

范丞丞皱皱眉头,十分之不能理解Justin在说些什么。但是他抓住了关键词,“超出友谊的”,“不同寻常的”,以及“难以言说的”。

范丞丞一边舔刚刚摸了鸡排,留了一点面包渣的手指,一遍对上了Justin的热切期待的目光。

“你是说,像正廷和大哥那样的?哎,正说着你呢就来了,真巧。”

Justin生无可恋的,机械的回头,果不其然迎上了蔡徐坤的“温柔注视”。

—-……这是事件几了?

Justin真正忍无可忍的爆发又是在练习室。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他站在虚掩的练习室门口,明明手已经在门把手上了,却十分惧怕“推开”这一动作,不,准确的说,是惧怕“推开”这一动作带来的一系列后遗症。

—-别再让我看见让我自戳双目的场景了,别再让我看见蔡徐坤和朱正廷了!

拥有着赛熊猫的黑眼圈的Justin祈求着。

可惜的是,并没有人听到他真挚的心愿和诚恳的诉求。

朱正廷侧身枕在蔡徐坤的大腿上,一只手还搭在蔡徐坤的小腿上。他看上去非常舒服一脸享受,还好像在喃喃的讲着什么梦话一样。而蔡徐坤,一本正经的,像是在做什么影响人类存亡的科学研究一样,过分专注的观察着朱正廷。仔仔细细,一丝不苟。

此时,蔡徐坤突然转过脸来,抬头看见Justin,立即朝他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便把外套脱下来,叠在一旁,轻手轻脚的,把朱正廷的脑袋挪到了衣服上,这才起身。Justin注意到他有一条腿起身,走路看上去都不太协调的样子,怕是被朱正廷压麻了。

“坤坤哥,我实在受不了了,这个秘密压的我整夜难眠,寝食难安。”Justin先发制人,又立刻劝说,“你和正廷有谈过这件事吗?其实我真心觉得你们很搭的,你看,你们都很关心弟弟们,比如我,比如钱正昊,多巧是不是?你们长得还差不多高差不多瘦,巧了!还都长的很精致,真是巧了!最重要的,你们还有旗鼓相当的实力啊,这不是巧了这不是!对了,你爱干净,正廷说他有洁癖……”Justin觉得自己无法再违心的讲下去这句话了。

蔡徐坤却捂着嘴笑的有点害羞的样子,“Justin你别这样讲了……我都被你说的……算了,刚才我可以解释,正廷跳累了,我看他躺在地上怕他睡姿不好落枕,就借他枕一下,仅此而已,没有想做别的。”

—-哥哥!!!你还想做什么啊!

只见蔡徐坤走过来,拍拍自己的肩,说,“真羡慕你啊,Justin,真羡慕你们乐华的人。”

Justin半晌没反应过来他说的“羡慕”是指羡慕什么。好半天才突然灵光一闪,莫非他是羡慕朱正廷对乐华弟弟们的家人一样的呵护和关心?

所以,已知,第一,蔡徐坤大约可能应该是喜欢朱正廷,第二,蔡徐坤羡慕朱正廷对于乐华人的情感,第三,蔡徐坤不敢同朱正廷谈论这一话题。

Justin的脑内飞快运转,得到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蔡徐坤喜欢朱正廷,但是担心自己同朱正廷的感情不够深厚,所以不敢表达。

简单来说,蔡徐坤怕自己是单相思!

Justin茅塞顿开。

—-我怎么之前没想通呢?

于是,Justin决定为了蔡徐坤,勇敢的试探一下!

“正廷,你觉得坤坤怎么样啊?”虽然Justin斟酌了非常之久,还是最直接的问出了这个问题。

朱正廷感觉很奇怪,平常这个时间Justin不是要享受自己夜间的孤独时刻吗?凑到自己跟前这一举动太反常了。不过,他对这个话题的确有话可讲,所以他也没考虑这样多,和Justin说起了他最近的疑惑。

“我最近特别奇怪,嗯……总是会梦到坤坤和妈妈。梦到妈妈倒是很经常的事情啦,但是坤坤为什么总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呢?”

Justin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忙问,“你梦到什么了?”

朱正廷瞬间脸上通红一片,“黄明昊你问这么多干什么?”

Justin见他恼了,本能反应缩了一下头,却不甘心就这样就放弃,“我可能能给你解梦!”

朱正廷转头不理他了,“看你的电影去吧!”

深夜,朱正廷到每个宿舍都看了一圈,发现所有人都在,除了蔡徐坤。他想蔡徐坤十有八九应该在练习室。

当他在练习室看到靠在墙边睡着的蔡徐坤时,他一点都不惊讶,但是,他却感觉到了,心头的一阵悸动。

—-都是那些奇怪的梦!

一次梦到蔡徐坤在阳光正好的午后亲吻自己,醒来后仿佛还能感受到那份温热。

一次梦到蔡徐坤在阳光正好的午后,让自己枕在他的大腿上,还宠溺又认真的看着自己。

他四下张望,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也是,毕竟是深夜嘛,谁会大半夜不睡觉来练习室呢?

朱正廷放下心来,却又心如擂鼓。

—-想偷偷的,亲一下蔡徐坤。

他也的确这样做了。

软软的,温热的。和梦里的感觉,一模一样。

然而一转头,他就整个人都感觉不太好了。

门口是目瞪口呆,惊掉了下巴的Justin!

在朱正廷连忙跑出去跟Justin解释的那时那刻,他一定没有注意到,蔡徐坤嘴角那一抹甜甜的浅笑。

—-原来我不是单恋啊……

End.

—-我看到了,我是看破不说破的温州小机灵!

Justin觉得,哥哥们谈恋爱真是折腾自己。

评论(14)
热度(466)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