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甜蜜生活 02(ABO)

!!一起为两个宝宝买水投票吧!!太想看到他俩一起出道了啊啊啊!!!维他命水和红盖水都可以的!!红盖水煮饭还蛮好吃的!!!不亏!!!投票是4月6日20:00结束,所以要尽快投哦~


*不要上升,OOC算我的

*有车,生子,会虐,有狗血情节

传送门 —> 甜蜜生活 01


甜蜜生活 02

朱正廷再次见到经纪人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了。经纪人见他精力充沛,神清气爽的模样,松了一口气,心想,看来病是好了。


“正廷,看你精气神儿不错啊,给你喝的药还是有用的吧!好得快恢复的也好,不错。”说着,还拍拍他的肩。朱正廷心想,我那根本不是发烧啊,和喝药有什么关系,有蔡徐坤不就好了。


“对了,正廷。”经纪人看四下无人,在朱正廷耳边悄声道,“你这次发情期可能要提前了……药的说明书上说,服用有可能会使omega发情期提前两到三天呢。”


朱正廷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发情期提前的原因啊……他抬眼,无奈又幽怨的小眼神儿盯了经纪人一阵。“姐姐,先不说这个了,我有一件事情想和您商量一下。”


他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眼神坚定,眼中似有星光闪烁。“最近,有可能我会给大家放一个假,可能有半年这样长……我和坤……可能要有孩子了。”


看着朱正廷略带羞涩的笑容,经纪人如遭雷击。


“你……你想好了?你可给想清楚了,现在是你的事业上升期啊!”经纪人握住他的手,反复确认他的表情,试图在他脸上搜寻到玩笑的痕迹。


很可惜,朱正廷很认真。“是的,我们都下定决心了。我们真的很想要一个我们的孩子。”


“那你们决定公开啦?有孩子的话想要瞒住就太难了。正廷,真的,你听听姐的话,再等几年,再等等。”


“他愿意公开了……我也没有意见……我真的不想再因为媒体和有些人的恶意瞒着我的粉丝了,本来我人生中快乐的事情都应该同她们分享,在意恶评而隐瞒就是对珍珠糖不公平。我更应该在意关心我,爱护我的人,不是吗?”朱正廷有些倔强的看着经纪人,仿佛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好强的小小少年。


经纪人有点拿他没办法,除了心疼什么也说不出。“正廷啊,你真的想的太简单了。你作为omega能到这个位置,所付出的艰辛远超常人。姐看在眼里,爱你的人都看在眼里。你的前程不要了吗?在你停下脚步的时候,蔡徐坤会等你吗?你不用和我争,我知道支撑你一直以来这样努力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你想和他比肩而立。你要强,你把他当爱人也把他当对手。他有说过你怀孕了会推掉工作陪你吗?”


“我不用他陪!”经纪人的话像针扎进了心头一样疼,朱正廷有些急了,“我是omega,但是我也是男人。我也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我不是弱者,我不需要特殊照顾。……他是我选择的终身伴侣。我很爱他,我信他。”


两周后。


蔡徐坤一开门,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扑了一个满怀,还不住的摇晃。蔡徐坤抱住怀中的人,手来回抚摸着他的后背。他就是喜欢朱正廷的撒娇。


“我有一个好消息。”

“我要好消息要告诉你。”


两人对望的那一瞬间,异口同声。


蔡徐坤笑了,刮了一下朱正廷的鼻子说,“小猪先说。”


朱正廷拍开蔡徐坤的手,眼睛亮晶晶的,满满的都是幸福和期待,“我们……有小宝宝了!”


蔡徐坤反复咀嚼这句话好几遍,不敢相信的反问道,“你……怀孕了?”


朱正廷脸上都是明晃晃的笑意,“是啊,去国外领了几个奖就听不懂中文了?”


蔡徐坤狂喜。这可比他拿奖高兴多了!他伸手,颤抖着,轻轻的,一下一下的,摸着朱正廷的腹部。真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蔡徐坤想。在自己所爱之人的身体里,孕育着自己的骨血。


“你现在能摸出什么啊。”说着,却将手覆上了蔡徐坤的手背。这才发觉蔡徐坤抖的厉害。


“你紧张什么,抖的那么厉害。”朱正廷笑着问蔡徐坤。蔡徐坤看着明眸皓齿的朱正廷,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他小心翼翼的把朱正廷揽来怀里,头埋在他的颈窝。


“我们……要当爸爸了。”蔡徐坤说着,声音都哽咽了起来。


“那你呢?你有什么好消息啊?”朱正廷问他。


蔡徐坤迟疑了,又立刻笑着说,“和宝宝相比,不值得一提。”


朱正廷和他一起这么多年,敏锐的察觉到了他在试图转移话题。他态度强硬了一些,“你说啊,话说一半算什么?”


蔡徐坤见瞒不住,只好坦白,“前不久,x影帝的新片男主角出丑闻的事你也听说了吧。片子开拍在即,只好换人。x影帝向导演推荐了我。我差不多一周前去试镜了。这个片子的本子我看了,非常不错。制作班底也非常厉害。我想着不一定能够拿到这个角色,之前就没和你讲……”蔡徐坤温柔的看着朱正廷,眼中似有深潭。“今天通知我,说,最后定下了我。要我十天后出发去敦煌,拍摄周期……三个月。”


如果放在平常,这当然是再好不过的消息。好本子好制作团队可遇不可求。良好的口碑会为今后的演艺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这对于蔡徐坤来说,是多么好的机会啊。这是同时,这意味着在omega孕期最需要自己的alpha安抚,不然会心神不宁的时候,蔡徐坤无法在身旁陪伴。而让一个怀孕的人长途跋涉去敦煌……似乎也并不是非常可行。更何况朱正廷还是大明星,眼下他还未公开与蔡徐坤的关系,如果再让人知道他可能怀孕……


而朱正廷脑海中响起了经纪人的话,“你想和他比肩而立。你要强,你把他当爱人也把他当对手。他有说过你怀孕了会推掉工作陪你吗?”


“恭喜你,祝贺你。真的。”虽然迟到了几分钟,朱正廷还是说出这句话。他是真的为蔡徐坤感到高兴。


蔡徐坤摸摸他的头,说,“我现在不打算去了。我要在家陪你。我不能留你一人在家没有人照顾,没有人疼。”


朱正廷却笑了,“就你戏多,还要照顾我疼我,我一个大男人不会自己照顾自己啊!”


蔡徐坤在沙发上坐下,低着头不说话。


朱正廷坐到他身边,拉着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说,“你就当是宝宝送给你的礼物吧!我不想宝宝的到来在你心里意味着要放弃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不想这样。以后宝宝长大了,我们还可以指着这部片子说,这是你还在肚子里的时候,你蔡爸爸拍的。”


蔡徐坤这才抬头看向他,眼圈有一点红红的。


朱正廷说,“不讲这些了,那个片子讲的是什么呀?能给我剧透一下吗?别这么小气啊。”


“是关于平行世界的。”


“平行世界?”朱正廷一下子来了兴致,“我以前经常会想,如果有另一个这样的世界,我们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会存在吗?说不定会一起长大,不过你还给比我小才行啊,我给当哥哥。你说在另外的世界我们还会参加偶像练习生吗?你说你从小喜欢唱歌跳舞,我也是从小学舞蹈的,可能还是会参加吧!不过有没有可能,你会加入到乐华呢?那你就不用一个人那么辛苦了,我会照顾好你的……”


蔡徐坤看着他,眼里尽是宠溺与爱意。直到朱正廷说完,他才淡淡的开口。


“我一点也不敢想……我怕那个世界,我和你没有在一起。”



十天后,蔡徐坤出发了。



传送门 —> 甜蜜生活 03

评论(21)
热度(7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