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甜蜜生活 03(ABO)

*不要上升,OOC算我的

*有车,生子,会虐,有狗血情节

传送门 —>  甜蜜生活 02 


谢谢大家的支持!很多经常留言点赞的朋友我都很眼熟啦!!

节目预告:贾富贵小朋友来串场啦!


甜蜜生活 03

蔡徐坤去敦煌拍戏已经有小半个月了,他总是很忙,但是每天一定会抽出时间和朱正廷聊一会儿。他说敦煌昼夜温差大,很干燥,皮肤有些晒伤。他说每天一心研究剧本,想把人物演的有层次,都没有时间去参观莫高窟。他说等朱正廷生下宝宝之后,想带他来看大漠风光,看鸣沙山的落日,看月牙泉的星空。


朱正廷笑他想的真远,还不切实际。收线之后,心中不免落寞。他怎么会不想有这样的,和蔡徐坤旅行独处的时间呢?他可真想他啊。


朱正廷摸摸肚子,感觉肌肉线条没有从前那样明显了。他自言自语道,“你说你蔡爸爸坏不坏。”明明还没有到胎动的时候,他却觉得宝宝好像回应了他一下。


Justin是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来的。一进门就开始咋咋唬唬的,完全不符合盐系人设。


“正廷,你电话里和我讲的时候我真是……没想到你这个时候要孩子,差点手机都掉了,你要赔我手机你知道吗?”Justin抱着一箱车厘子就进来了。


“酸酸甜甜的我想正廷你肯定爱吃,不是说怀孕的人都爱吃酸的吗?孩子的名字想好了吗?蔡爱朱,蔡朱……蔡和朱?”Justin陷入了思考。


“你能不能要吵啊Justin,你再说个没完试试,你再分贝比我大你试试。宝宝都被你吓坏了。”朱正廷扶着腰抚摸着肚子。


Justin很是委屈了,他觉得自己失宠了。“正廷,你有了孩子就不要弟弟了吗?”


朱正廷笑他,“你想什么呢。”


Justin说,“我是真的没想到你在这个时候要孩子……再晚一些不好吗?你现在正当红啊!都不用问就清楚你推掉多少好资源。正廷你一向顾全大局的啊,怎么会突然那么任性?外面现在在传你出国留学,学表演去了。当然各种说法都有……”


看着火急火燎的为自己担心的弟弟,朱正廷有种孩子长大了的欣慰。“我从前特别在意外界的说法,每一个人的看法……活的非常累。我真的很想为自己活。出道这么多年我拼尽全力把所有事情的方方面面都做到最好,我这回想任性一次,冲动一次。我相信爱我的人会懂我。”


“正廷,正廷哥……你是我的亲哥,比亲哥还亲。”Justin像是有些急了。“别人可以不为你考虑,但是我不可以不为你着想。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可是你真的有太多事情要做好准备了。你们现在还没有公开,如果被迫公开怎么应对?被曝光有孩子了,你又该怎么说?你们总要给大众一个解释。再说说你,你跳了那么多年舞,也热爱跳舞,要这样长时间跳不了舞,你受的了吗?你的腹肌呢?现在还有吗?你还会变的更臃肿笨重,你受的了吗?退一万步说你受的了,坤哥呢?”


朱正廷看他说话像机关枪一样哒哒个不停,忙给他递了一杯水让他歇一口气。“Justin我特别怕你一口气踹不上来,你慢点说。”


Justin看着稍微圆润了一些,愈发显得温柔的朱正廷,心里既为他高兴,又为他难受。“哎呀……正廷……哥……”Justin已经很多年没有露出这个小孩子一样撒娇的表情。


“Justin我知道的,别担心。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有用,遇到事情再想办法解决吧。我们点外卖吃个饭,好吧。”


Justin有些不服气的轻轻撅嘴。


难得两人有机会一起吃了一顿晚饭,点了好几家的外卖,从下午四点吃到了晚上八点。


“喂,你吃这么多的吗大哥?”Justin喝了一点红酒,有些醺醺然了。看朱正廷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块黑椒牛肉披萨,还试图去够新奥尔良烤翅,Justin简直忍无可忍。“现在不上镜就不做身材管理了吗?”


“你再管我试试?我一个人给吃两个人的份好吗哥!”朱正廷说着,骄傲的抚摸着肚子。


“行行,我不管你。我是心疼你好吗?我们从小,同甘共苦,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啊正廷。我真的……”


朱正廷抹抹嘴,说,“好啦,你是不是也该回去了,明天也有工作吧。”


Justin一看表,也不早了,说,“好好,都下逐客令了,我是给赶紧走了。让我看一眼小宝贝。”他站起来,走到朱正廷面前,半蹲着看着他目前也看不出什么变化的小腹。


“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小宝贝,叔叔走啦!不过我会经常来看你的!”说完,朝着朱正廷的肚子做了一个飞吻。


朱正廷一脸嫌弃,“你还可以再油腻一点吗?油腻斯汀?”



Justin走后,房间又重回寂静。朱正廷拿起一串骨肉相连,却犹豫了几次都没能开口塞进嘴里。


想吐。


他放下骨肉相连,就往厕所跑。趴在马桶上干呕了好一会儿,有一种翻江倒海的感觉,却除了一点酸水,什么也没吐出来。


好难受。


他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儿。


万籁俱寂。除了偶尔开过的车子的声音,没有其他声响,安静的不像话。他躺着,远远的望着月亮。从来没有什么时刻,像此时此刻一般,让他如此的思念一个人。


他也能看到这个月亮吧,可真亮。朱正廷想。


正在此时,视频提示音响了,朱正廷连忙起身拿起手机,果然是蔡徐坤。朱正廷心中的阴霾被一扫而光。


“正廷,还好吗?”蔡徐坤晒黑了,看起来还有些疲惫。朱正廷知道他拍戏任务重,平常每天早上五点就要开工,晚上又将近十二点才睡。


“都很好,你照顾好自己就好了不用担心我。你还好吗?今天怎么早?平常不都要凌晨才给我打吗?”


“周末嘛,导演让大家都多休息一下。我也很好。刚刚收工回来,看到今晚的月亮格外的亮,就在想你会不会也在看,会不会像我想你一样想我。”蔡徐坤的目光柔情似水。


朱正廷反倒不好意思起来,“你真幼稚。肉麻。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点想你吧。”


“是吗?我是非常非常的想你。很想很想。我很后悔……我应该陪在你身边的……我真的应该陪在你身边的。”


朱正廷心头一阵酸涩。是的,我不想作为你未来道路上的障碍,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在我身边。他强打精神,“你是不是受了委屈了就找借口啊,这可不行啊!不行不行。我和宝宝都相信你可以的!”


“怎么会受委屈……”蔡徐坤看出朱正廷也同样情绪低落,忙转移话题,“这部戏拍完了我就不接工作了。除了八月的演唱会,余下的时间都好好陪你。我联系了私人医生,有十多年做产科医生的经验,专门负责你,如果有任何问题你都可以打电话给他,电话号码我现在发给你。月嫂我也联系好了,评价非常好,你放心……”


朱正廷打断他,“月嫂?这么早就联系月嫂吗?蔡徐坤你没事吧?离生产还很久啊……”


“正廷,贝贝。”蔡徐坤轻声唤他,“我不在你身边,能为你做的有限,但是什么能想到的,我都想为你做。”


他见朱正廷低着头,不说话了,他心里钻心的疼。他不想让朱正廷伤心的,他恨不得替他承受酸楚,孤独,无助。他真想亲手抱抱他。蔡徐坤很清楚,如果此时他不去缓和气氛,朱正廷很有可能会难过一晚上。


蔡徐坤积极调动情绪,用最愉快的声音喊他,“正廷,现在有一件事我可以为你做……”


朱正廷立刻抬头,看见蔡徐坤朝他不知是挑衅还是调戏的挑眉毛,嘴角还有一抹邪笑。蔡徐坤并没有发出声音的朝他说了些什么,在朱正廷读懂他的唇语的瞬间,感觉什么东西在自己脑内炸响,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才好。看着蔡徐坤有点痞坏,还咬了一下嘴唇的样子,朱正廷红着脸,咬住了衣服下摆,缓缓把裤链拉开。





朱正廷感觉有些太刺激了些,心脏狂跳不止。他喘了几口气,抽了几张纸出来擦拭。他看着屏幕里的,也同样在拿纸擦拭着的蔡徐坤,说道,“你和谁学的这么多骚话,如实交代,嗯。”


“正廷,我不用和谁学,看着你就足够我情不自禁了。”蔡徐坤心满意足的笑笑,“好了,早点睡吧正廷,晚安。”说完,凑近屏幕亲了一下。


朱正廷看着暗下去的屏幕,呼了一口气,一只手遮住脸。


真的好想他啊。



传送门 —> 甜蜜生活 04

评论(18)
热度(6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