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甜蜜生活 04(ABO)

*不要上升,OOC算我的

*有车,生子,会虐,有狗血情节

传送门 —> 甜蜜生活 03


投票点到手酸orz 依旧谢谢各位的支持,能被喜欢很开心!!!


一个小小的回应:似乎有的朋友对于名字有点疑问,那我还是稍微解释+剧透一下下吧hh 因为正正那句“我们戒的不是烟,是春天”以及之后的关于春天的解释,让我莫名有种正正还是很有可能一时兴起起个辣样子的名儿的感觉。不过后来你们会发现,这个孩子应该是不会被叫成小猪蹄儿的233 小名儿啦不用太在意!!


甜蜜生活 04


Justin时常会来探望,这个精明的温州人渐渐的察觉到了朱正廷言行举止中透露出的隐隐不安之后,便再也没有多话。尽力扮演好可爱乖巧的弟弟以及护犊子的热情叔叔。


蔡徐坤有时拍摄任务不紧张时,也会抽时间回来,呆上一两个小时又匆匆离开。虽然看上去有些劳累和疲惫,但是精神却很好,即使风尘仆仆,还是不忘做形象管理,永远是成熟得体的样子。相聚时间虽短,但是他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把家里需要置办的都安排妥帖,才离开。


随着怀孕,能做的事情变得越来越有限,为了孩子的安全,朱正廷不得不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为孩子考虑。不方便再跳舞了,那就适当的练练瑜伽。不方便再出门了,那每天也要在家来回走走路,增加运动量。他开始补充维生素,矿物质。他也开始养成泡脚的习惯。


在家时,朱正廷时常会看看娱乐新闻,果不其然,即使自己现在不在江湖中,江湖中的纷纷扰扰也少不了他。提起蔡徐坤,大家就会说起朱正廷。当年两人同一组合出道,从颜值,舞台表现力,资源好坏,待人接物的能力等等就一直被拿来对比。即使每次都被工作人员说“不方便回应”之类的绕开此类问题,却依然有好事者拐弯抹角的发问。这次蔡徐坤的片场开放媒体探班,朱正廷的名字又不免被提及。


“听说曾经和您同一组合的朱正廷最近出国去学习表演,请问他有和您私下聊过这件事吗?您有什么想法吗?”


工作人员马上接话道,“不方便回答,谢谢。请问与影片相关的问题。”


蔡徐坤却微笑的说,“没关系的,可以答。”


朱正廷饶有兴致的看着屏幕里的蔡徐坤。他好像又瘦了些,却也修长挺拔。头发被大漠的风沙扬起,整个人显得有些浪子不羁。这就是他想带我去旅行的地方啊。朱正廷想。


蔡徐坤像是仔细斟酌了一下,才缓缓开口。“正廷一直是一个有天赋又很努力的人。他总是会近乎苛刻的要求自己,去拼尽全力,近乎完美的达成他的目标。我相信如果正廷想要做什么,就一定会做的到,而且会做的非常好,非常棒。正廷是很厉害的。”


朱正廷被夸了,说不开心一定是骗人的。他们二人在媒体面前一直是王不见王的状态,他开始有些好奇社会舆论会是如何。朱正廷打开好久不上的微博,切小号上去看看。“蔡徐坤 朱正廷”果然是热搜第一位。他点开一个娱乐博主的微博。


@娱乐圈扒一扒V:今日媒体探班《平行牵引》剧组,有记者采访男主角蔡徐坤,问他对于朱正廷出国深造的看法,他这次意外的没有逃避问题,正面回应,大加赞赏。是对曾经的竞争对手的惺惺相惜?或是有意对于朱正廷的捧杀呢?网友:尴尬。【视频】


热门评论:

@吱吱兔小仙子:虽然很少看到储蓄卡提到正正,但是每次他提到的正正的时候,我总会觉得自己是个假的正吹……他怎么那么会夸啊。我是没看出尴尬。5528赞

@今天你储蓄卡了吗:坤坤很善良,请不要擅自曲解他的善良。他也大力夸过其他前队友,像Justin和范丞丞。不吝啬夸奖别人的爱豆才令我们骄傲。5166赞

@今天也是佛系追星:博主我劝你做个人吧!有没有上过学啊,谁教你的这是尴尬?害羞的蜜蜂吧你!!!4679赞

@富贵老婆贾正经:真没看出来是捧杀。朱正廷一直很努力很棒这话没毛病。蔡徐坤不答,你们说疑似不和,不愿提及。蔡徐坤答了,你们又说捧杀尴尬。搞不懂你们这届媒体。4251赞

@不考过不换名字的扣扣:我是觉得挺尴尬的。讲真,cxk就不该提zzt他怎么说都觉得奇怪。3976赞


可能是刚刚在屏幕上看到了蔡徐坤,朱正廷读着这些观点各异的评论竟然没有那么玻璃心了,反而觉得挺有趣的。他再搜一搜自己,发现珍珠糖都以为他真的出国学表演去了。还有打卡博,还蛮有意思的,像@今天吱吱兔学成归来了吗,@今天朱正廷有新戏上了吗,还有@今天吱吱兔更博了吗。他觉得自己的粉丝可真是可爱的不得了,立刻上自己的大号,发了一句,谢谢关心,我很好,我的珍珠糖小蚌壳。【笑脸】


很多粉丝认为朱正廷是去出国学习了。珍珠糖大概会对我有更大的期待吧,朱正廷想。为了不让粉丝失望,朱正廷开始在家中刷起了经典影片,再把其中演绎得好的镜头看了一遍又一遍。他自己也开始揣摩那些角色的心理,时不时也会自己重新演绎一遍,用摄像机录下来,再看回放,看看自己哪里还不够好。经常他会不自觉的看起蔡徐坤的片子,从青涩稚嫩的他,看到帅气男人味十足的他。他爱蔡徐坤每一个专注又认真的眼神。


日子过的很快,蔡徐坤的新戏即将杀青。就在一个有着温和阳光的午后,朱正廷靠在沙发上看《平行牵引》的原著小说。细碎的阳光洒落在书页上,他一页一页的翻阅着,感觉自己仿佛懂得了“岁月静好”的含义。突然,他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很轻柔的,像是错觉,但是绝对不是错觉的从未体验过的奇妙感觉。


很温和,很轻柔,很舒服。像是一个新鲜的小小生命,怕吓到你一样,小心翼翼的,认认真真的,敲门,还有点羞涩的问了一句,“有人吗?”的感觉。


是胎动。


朱正廷喜极而泣,手赶忙覆上有些隆起的小腹。“我在,宝宝我在这里呢。”随后,仿佛是回应他一般,他又一次的感受到了宝宝的回应,又一次的感受到了这个小小生命的存在。他颤抖着手,差点儿拿不住手机,向蔡徐坤发了消息。宝宝动了。


蔡徐坤几乎是秒回,好的。





蔡徐坤赶到家里时,是凌晨四点。天蒙蒙亮,天边隐约传来鸟鸣。他开门的时候,手一直在抖。进了屋便直奔卧室。


朱正廷正在熟睡,盖了一层薄薄的毯子。蔡徐坤想给他换一个厚一些的被子时,拉开毯子,才发现朱正廷睡姿像是在子宫里的婴孩一般,蜷缩着,手还抱着肚子。他觉得朱正廷很可爱,但是更多的是心疼。他曾听人讲过,这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姿势。


蔡徐坤抚摸着他熟睡的脸,把他唤醒。


朱正廷醒来就看见蔡徐坤。与往常不同的是,一向很注意外貌的蔡徐坤下巴上还有胡茬,嘴唇还有点发干破皮儿了。但他很惊喜,“你怎么回来了?”


“我看到你的消息就赶快安排了,迫不及待的想回家看看你,看看孩子。呆一个小时就要回剧组了。”蔡徐坤一只手捧着朱正廷的脸,另一只手温柔的抚摸着朱正廷的肚子。“好像比上次大了不少。”


“我这几天想了好久好久,真的是想了很长时间!就在宝宝动的时候,想到了宝宝的小名!不管你什么想法,这次我要说了算。”朱正廷眼睛亮晶晶的望着蔡徐坤。


蔡徐坤乐了,“正廷,什么时候你说了不算了?”


朱正廷无视他的发问,骄傲的说,“我想叫他,小!猪!蹄!今天,不不,是昨天他动的时候,我就想,再来踢踢我啊!小猪踢不就是小猪蹄吗?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蔡徐坤把他拉向自己,抱住他,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好,那就叫小猪蹄。我也很喜欢这个名字。”


传送门 —> 甜蜜生活 05

评论(21)
热度(771)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