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坤廷】甜蜜生活番外一:深度开扒昨晚刚公开的两位流量

甜蜜生活论坛体番外。ABO。

正文很快就完结啦!先放一个甜甜的番外吧!甜到腻!

也是对于08内容的一个补充吧。


甜蜜生活番外一:深度开扒昨晚刚公开的两位流量


1L 楼主

昨天cxk演唱会公开了与zzt的恋情+婚讯,LZ熬了一个通宵,反复从过往寻找此二人的蛛丝马迹,居然挖出了惊天大料!待我一一道来。


2L

兰州快八,百思不得其解这俩人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3L 楼主

先说cxk。此人十分谨慎,只扒出一些蛛丝马迹,但是细思恐极!

从oxlxs讲起,简单给不了解背景的吃瓜群众科普一下!

因为猕猴桃的孤儿剪辑,强拆cp又强捧cp,kt二人自ppap后少有同框镜头,在边边角角的镜头,类似于挽手之类的都被显微镜女孩扒烂了,LZ就不再重复。


4L 楼主

值得一提的是,cxk和zzt尽管同框不多,关系却经常被各路人士认证十分要好。LZ认为,oxlxs和9团初期,cxk对zzt的感情应该是属于懵懂的好感。有图为证,oxlxs时期:【图片】【图片】【图片】【图片】【视频】9团时期:【图片】【图片】【图片】【视频】

顺着cxk的目光就能找到zzt因为cxk有事儿没事儿就盯着zzt看。不是一个组做游戏也看,隔着七八个人还在那儿看。


5L

LZ能不能扒点普罗大众不知道的?雷声大雨点小


6L


7L 楼主

好好,大家别急。LZ感觉,cxk对zzt情感变质的时期就是在19年4月左右。从那个时候开始,cxk的目光像是刻意的避开zzt。【图片】【图片】【图片】


8L 楼主

4月,在某榜的年度盛典颁奖典礼上,两人紧挨着站着,但是全程毫无互动,一个眼神儿交流都没有。

媒体一度揣测两人交恶,水火不容。


9L

我记得当时两家粉丝里不太懂事的还撕的很厉害……


10L

是的不堪回首啊,当时我还想无交流有啥可撕,你没有个不喜欢的同事吗?


11L 楼主

LZ当时在现场,昨天楼主翻了翻自己当时拍的视频,还有几个当时的饭拍,手部细节放大后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图片】【图片】这个视频清楚一点【视频】

CXK的食指勾着ZZT的食指!从这个角度再看!【视频】

绝对没错,他就是在勾zzt的手指没跑了!还是他主动去勾zzt的手指的!


12L

天啦!当时粉丝光顾着乱撕一气了!真没想到……


13L

一般人看的都是电视台的直播或者转播吧,只有上半身,谁也没关注手指吧。


14L

把我炸出来了!


15L

照的到照不到的地方还两副面孔呢,啧啧。


16L

你们拉手就拉手,挽手就挽手好了,勾手指头是干嘛???


17L

ppap时期cxk不就是两副面孔吗?以为观众看不到。只不过这次幸运一点,现在才扒出来……


18L

17L你说谁两副面孔呢?


19L 楼主

理性讨论,不吵架哈。

然后就是8月上芒果台综艺,花絮里的一个小片段。细思恐极!

主持人说,爱打呼噜的人能长命百岁。

fg马上接,那我可以长命百岁哎。

cxk又说,那正廷也可以长命百岁。

zzt说,我不打呼噜的!

cxk捂嘴笑说,你打。

【图片】【图片】

当时这段似乎又让粉丝撕了一次,理由是当众揭短。

但是!!!在节目录制之前,我查了一下,cxk和zzt从未做过室友!!!据LZ所知,9团住酒店时两人也从未住过一间!!!

所以cxk是为什么可以这样笃定的讲,你打呢?

所以LZ认为,是不是有可能,cxk曾经亲眼看着zzt进入睡眠呢?正因为cxk看着zzt入睡,所以可以确信他睡觉会打呼噜?

至于不是室友却目睹过他睡着打呼噜……LZ真是满脑子黄色废料


20L

这个虽然现在看来有些暧昧,但是有点牵强吧?说不定是路上或者练习室里太累了睡着了呢?


21L

楼上的,zzt打呼在那个花絮里就只有储蓄卡提到了,fcc和fg都在后面摇头表示没听到过zzt打呼。所以如果是公共场合睡着了,大家都是会有所耳闻的。我个人认为不会是车上,或者是练习室这样的公共场所。


22L

卧槽我听说挺多人特别累的时候才会打呼噜……高强度训练后zzt的室友fg都没有听到过【当然有可能是他自己的火车轰鸣声太大了233 但是cxk却听到了……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运动啊细思恐极!!!


23L

别cue我Justin小可爱好吗!!!


24L 楼主

8月底cxk去过日本一趟。

记者采访几位9团成员的时候(在场有yzj,fcc,cln,zzt还有fg)

除了zzt都表示收到了礼物(微单耳机之类的电子产品)

是什么让zzt支支吾吾的说没有的呢?

【图片】【图片】

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什么是,“呀…这个也没有啦,我们下一个话题。”

大家注意,耳朵还红了。


25L

这里也是个掐点吧,说是疑似公开撕13,cxk区别对待队友。


26L 楼主

这是当时疑似cxk的人在京都被一个妹子偷拍的,注意cxk手上的袜子【图片】

这是当时疑似cxk的人在新宿Gucci店被偷拍的图【图片】


27L

楼主是干大事儿的人!


28L 楼主

zzt9月初,自拍中露出的宿舍的一角【图片】,这个是不是京都的小点心,京わらび餅?

zzt20年8月的机场Look,注意他穿的那双小猪袜子【图片】,是不是有点太眼熟了?

再是zzt21年3月穿的这双鞋,如果LZ没看错的话,是新宿限定?【图片】【图片】


29L

擦kk这么浪漫的吗?别人都是用的,对zz就是管吃管穿。


30L

zzt被包养了吗hhh


31L

卧槽卧槽卧槽!


32L

天啊,当时还有妹子说似乎在东京的情趣用品店看见了捂的可严实的kk,细思恐极!


33L

!!!楼上有图吗?!



58L

LZ你还发现什么了!快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


59L 楼主

大家别着急。

cxk的部分快结束了,zzt的扒一扒非常精彩!!!预告一下!

9团结束活动后,表面上zzt和cxk是王不见王的状态,很少再有交集。

但是!你们注意到了吗?20年7月,cxk说是在杭州有杂志拍摄的行程!

但是啊但是!图呢?到现在都没有看着吧?

你是拍到了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还是拍到了雷峰塔下的白素贞?为什么放个图如此之困难?

然而!

zzt那时正在杭州拍《离人》这个没有争议吧?

发生了什么估计只有两位正主心中有数


60L

坐等zzt大料


61L 楼主

zzt篇!非常精彩!要你们夸我!!!

18年10月团综,打闹时fg说要公开zzt的私人信息……!企鹅号!

【图片】【视频】

fg说,zzt的QQ号是……

然后LZ把音频处理了一下,隐约听出前3个数字应该是832


62L

LZ你是侦探吗?233


63L

靠靠出大事儿的节奏



89L 楼主

之后,LZ就对832打头的数字会特别敏感。


90L

我以为小贾当时是乱讲的完全没当回事儿,而且不做处理的话,根本也听不到啊。


91L 楼主

9团的贴吧有一个追cxk行程的小姐姐经常拍cxk的舞台单人focus之类的。

有一次小姐姐发贴说想捉几个特别喜欢kk还聊得来的小伙伴建一个QQ群。网页链接

据说有一些她私藏的,不舍得公开的kk视频。

然后!!在一众留下QQ号想加群的人中,你猜LZ看到了什么!!!

这个贴子的233L!【图片】

这位ID为ikun小贝壳的网友发言,我很喜欢坤坤,想加群!QQ832xxxxxxx

832xxxxxxx!!!

LZ觉得很激动!但是也有可能是巧合,所以去搜索了一下他的发言。


92L

不得了,LZ全才我等不及了


93L

擦擦擦zzt说了什么!!!



132L 楼主

他的的发言很少,在9团贴吧的发言除了这条,就是换专辑小卡,zzt换cxk。

但是!!!

他在Omega情感生活吧的发贴吸引了LZ的注意!!!!!

当时,就是他在Omega情感生活吧发的贴子,让LZ非常坚定的认为,这个绝对不是zzt估计是个巧合。因为zzt平常,尤其是在舞台,超级A好吗!!!你说他是B我都不信,更何况是O!!!

但是昨天cxk说zzt是他的Omega!!!

LZ一下子就想起了这个账号!


133L

我去扫了一眼,真劲爆!!


134L 楼主

19年4月第一次在Omega情感生活吧发贴询问。【图片】

“急!后脖颈的腺体被咬了,真的真的真的只是临时标记吧?”

下面一众安慰他说,小可爱放心,真的只是临时标记。

他在167L回复,谢谢大家的安慰,他咬我脖子到现在快一个月了,我觉得如果只是临时标记的话,Alpha对于Omega的影响应该会慢慢的减弱呀,但是,我反而越来越受他影响,越来越注意到他了。很难克制住自己不去看他。

168L又回复,他一看我我就有反应,还会越来越明显的注意到他的视线……感觉自己没救了。

169L又回复,我已经告诉他不许再看我了。


135L

甜不过甜不过!!


136L

这是什么童话故事啊!!!


137L

所以那段时间他们才不会对视啊!!!


138L

我记得那个时间zzt是不是特别爱穿高领?


139L

对对对!楼上我也想说这个来着!



178L 楼主

19年8月初再次发贴询问。【图片】

“Omega如何bi yun”

2L回复说,刚刚室友突然进屋,吓了一跳,手一抖就字还没打出来就发送了。

3L又回复说,Omega可以在不被永久标记的情况下和Alpha做吗?

4L再次回复,现在还不想要宝宝,怎样可以有效的bi yun

5L又回复,刚刚室友又突然进屋!!!

168L再次回复,做了,他太大了我有点难受,但是很开心。


179L

哇zzt这么可爱的吗?!


180L

这样天真纯洁的小宝贝是真实存在的吗?



219L 楼主

他的最新一条回复是324L,2023年,就是今年3月底。【图片】

我和他还是决定要一个小宝宝,谢谢大家的解答。


甜蜜生活番外一 完

评论(55)
热度(20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