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思春期少年(上)

*不要上升,OOC都算我的


这篇不是隐婚的系列文啦,不过当作是隐婚的系列文来看似乎也可以…

思春期少年,又名,Justin眼中的哥哥们hhh

尤长靖小朋友和范丞丞小朋友会打个酱油啦!

出道吧!乾坤正道!其实文中设定五月还在一起练习,就说明我对他俩一起出道是给予了多大的期待啊TAT

请一定要维持这几天的频率持续发糖好吗!!!两位答应我!!!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


思春期少年(上)


春夏交接的五月让人变的懒洋洋的没精打采。明媚又柔和的阳光,以及温暖又舒服的风,让睡眠变的无法抗拒。

Justin和朱正廷敷着面膜正在练习室练舞。

下午两点钟,正是最适合舒舒服服的睡个午觉的时候。果不其然,练了不到一会儿,两人都感觉格外的疲乏。朱正廷靠在墙边睡着了,面膜都没有摘。Justin内心是极度渴望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不管不顾的睡一下午的,但是实在是太渴,渴的无法忍耐,只好迷瞪着眼睛去拿水。

—-我为什么不能忍一忍口渴倒下就睡呢?即使忍不了,我为什么不能拿了水在其他屋子倒下就睡呢?我为什么会突然好心,想给朱正廷也拿一瓶水呢?

看着眼前这一幕,Justin脑内飞快的闪过了这些念头。

薄纱窗帘随着微风翻飞,整个练习室都被阳光沐浴着。

氛围非常的好。

除了……

蔡徐坤半蹲半跪着在亲朱正廷!!!

而且!!!朱正廷的面膜还没!有!摘!

Justin觉得这个世界疯了。

他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没错,是的,他发誓自己一点都没看错,不是角度而产生的视觉错乱。

蔡徐坤就是在亲朱正廷!!!

而这个正在专注的亲吻着朱正廷的蔡徐坤,像是发觉了自己的注视,与朱正廷拉开了一段距离后,朝自己的方向望过来。

—-为什么我觉得我有一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

Justin十分惊恐的,冒出了这个念头。他怀中抱着的两瓶水没拿稳,掉了下来,他眼疾手快的捞过一瓶,另一瓶却来不及马上就要落地了—-

而蔡徐坤三两步跨了过来,一伸手抓住了那瓶即将落地的水。

—-好身手!哎,不是,我在想什么?

只见蔡徐坤把水还给自己,还深深的看了自己一眼。

—-糟了,躲不过去了,我有不好的预感……

蔡徐坤把Justin拉出练习室,轻轻把门关上。

“Justin,你可以替我保守秘密吗?谢谢。”

Justin看出蔡徐坤其实没有表面的那么冷静,他非常明白作为小机灵应该就此闭嘴,但是他没有忍住,小心翼翼的问,“坤坤…… 你在干嘛呢?”

—-快说是朱正廷面膜上停了苍蝇,你在吹苍蝇,你说我就相信你!!!

“…………就是想亲一下,只是亲一下。没想做别的。”

—-亲一下已经很出格了好吗坤坤?

蔡徐坤看Justin受到了巨大冲击仿佛快要无法呼吸的表情,有些尴尬。

“Justin可不可以拜托你,当作没有看见呢?”

—-乐意至极!

Justin立马转身走了几步,又转身走了回来,仿佛刚刚看见蔡徐坤一样。

“坤坤哥,你来了?我刚去拿了几瓶水,你喝吗?”

蔡徐坤立刻反应,“我不渴,Justin谢谢你,我去练练歌。”

然而这件事的遗留问题却让Justin寝食难安。

事件一:某个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练舞。有一个地方大家一致同意加一个空翻效果会很棒。朱正廷当时便翻了个跟头。只是基本从未失误的空翻,却在落地的时候滑了一下。一旁的蔡徐坤连忙过去扶了一下朱正廷的腰这才稳住。Justin忍不住“哇”了一声。蔡徐坤回过头,深深的看了Justin一眼。

事件二:某个晴朗的白天,蔡徐坤买来一袋水果分给大家吃。朱正廷拿了一个苹果,说,“还挺新鲜的,谢谢坤坤!”Justin随口无意的说,“你不是就喜欢给你带来新鲜感的吗?”蔡徐坤听完,深深的看了Justin一眼。

事件三:某个愉快的午餐时间,因为范丞丞抢了自己的鸡腿Justin感觉不再快乐了,他唱到,“说什么皇权富贵,断了断了,断干净!”刚唱完,看到尤长靖甜甜的笑着,边走过来边说,“我好想走花路哦。”Justin立刻条件反射,“对,我们要走乾坤正道!…哎?不是,我是说康庄大道!”蔡徐坤放下筷子,深深的看了Justin一眼。

事件四事件五事件六…………

—-天啊!谁来救救我啊!我不是小机灵小可爱吗?关键时刻怎么没有人来伸出援手啊!!!

朱正廷轻轻推Justin,问他,“你怎么了?是不是没睡好,怎么黑眼圈这么重?你这几天呼噜打的都不响了,怕你有心事,担心你。”

朱正廷看了一眼周围,其他人都离他们两个很远。他凑到Justin耳边,悄悄说,“你和坤坤怎么了啊?你们两个最近总是……嗯……嗯……眉来眼去的……”

—-拜托!“嗯”了这么半天就想出这样一个和事实相差十万八千里还多的词儿吗?还不都是因为你!

Justin深深的看了朱正廷一眼。


传送门 —> 思春期少年(下)

评论(9)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