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相拥十年

*OOC 慎
*手机码的小短文。非常短小,即兴乱写,多多包涵
*就当是迟到许久的3000fo答谢?hh



朱正廷是一个很喜欢skinship的人。总是喜欢黏在喜欢的人的身边。

小的时候,他黏姐姐。他像一个白白软软的糯米团子,瞪着圆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拉住姐姐的手:“姐姐把糖给我吃吧,好不好呀,贝贝会乖的。”

长大了一点,他有了一群可爱的弟弟们。他敷着面膜挤进弟弟们中间:“什么!你们在看电影!什么电影!我也要看!blablabla”

后来,他有了“喜欢”的人。与之前不同,此“喜欢”非彼“喜欢”。

这个“喜欢”的意思是,我想要和他相伴此生的喜欢。

这个人是蔡徐坤。

明明年纪更小,却少年老成,为人处世游刃有余。

虽然只是表面上而已。

其实,蔡徐坤温柔善良,体贴很会照顾人。

糟了。那我岂不是,表里都比他更不像哥哥了。朱正廷抱着蔡徐坤,在他的怀中不太愉快地撅起了嘴。

蔡徐坤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正廷,好了,我给上台了。”

朱正廷一拧眉:“这才抱了几秒!你是不是嫌我爱撒娇!”

蔡徐坤闻言,用力把朱正廷箍在了怀中,话语里都带了笑意:“怎么会?我知道你是喜欢我,才总是喜欢抱着我。”

朱正廷心里一甜。头埋在蔡徐坤的脖颈,贪婪地感受蔡徐坤的味道。

——让他安心的味道。

除了心中满溢的幸福感以外,他还有些患得患失。

——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恋爱,以后也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吗?



十年后。

蔡徐坤坐在老板椅上,疲惫地用手揉了揉额头。

大厦坐落于市中心最繁华的地带。蔡徐坤的办公室在36层。他坐在老板椅上,透过落地窗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即使现在是凌晨一点,外面的世界也依然还是车水马龙,灯火通明。好像永远也不会觉得疲惫一般热闹。

这几年,他的事业重心慢慢从台前转到幕后。从当红明星转身成为幕后老板。他开了一个公司,签了几个有才华又有音乐梦想的新人。有一个新人还争气地出了一首颇有传唱度的歌曲。

娱乐圈日新月异,淘汰速度惊人。怎么样可以抓住人们的眼球,怎么样才能找到适合新人的定位,这些都要仔细反复考量。

变化太快,机会稍纵即逝。

累。从心底感到累。蔡徐坤闭上了眼睛。


手机在这时却响了起来。本来蔡徐坤不想搭理,却固执地响个不停。

蔡徐坤只好睁开眼,叹了一口气。

在目光瞟到手机屏幕上的名字时,蔡徐坤愣了一下,继而会心一笑。

——倒是有一件事一直没有变。

蔡徐坤接起了电话:“喂?贝贝,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朱正廷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你是不是在公司!快下来!外面好冷我等好久了!”

蔡徐坤二话没说,拿了件外套就跑了下去。

朱正廷在橙黄的路灯下朝蔡徐坤挥手。“这里这里!”

蔡徐坤一路小跑。刚一靠近打算为朱正廷披上外套。谁知,朱正廷却抢先一步抱住了蔡徐坤。

这么多年的习惯还是没有变啊。蔡徐坤想。他的心里暖洋洋的,倦意一扫而光。

蔡徐坤问:“你怎么在这儿?不是在拍戏吗?”

朱正廷咬了一口蔡徐坤的耳垂:“这还要问?想你呗。”

刹那间,蔡徐坤鼻头居然有些发酸。

蔡徐坤嘴上却毫不留情:“30好几的人了,还一天到晚撒娇,羞不羞,嗯?”

朱正廷恶狠狠地推开蔡徐坤,在蔡徐坤眼里却奶凶得可爱。

朱正廷:“枉我今天特意飞回来看你……啊……啊秋……”

蔡徐坤笑得开心,一如当初19岁的爽朗少年:“30好几的当红明星,还打喷嚏流鼻涕,不注意形象……”

说完,蔡徐坤把朱正廷的鼻涕泡泡飞快地用手抹去,然后把大衣迅速为朱正廷披上,就敏锐地向后一躲。

朱正廷的一掌落空,气急败坏:“蔡徐坤!你看我不打你!”



相拥十年 完

评论(31)
热度(5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