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无法阻挡的兔耳 02

*不要上升,OOC算我的


大家五一快乐呀~

上一章想了想也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就基本都没太回复,但是留言都有看。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正文不会开车啦,番外可能会开一下车练练笔的样子?


传送门 —> 无法阻挡的兔耳 01


无法阻挡的兔耳 02


在舞台上的朱正廷全心全意的专注着舞蹈和主持人的提问。转移了注意力的朱正廷感觉到无论是发烧的症状,还是心头的悸动,都在渐渐平息,控制权的回归让他宽心。

 

当九人集体环节结束后,三人为一组,分小组同粉丝互动。正在调整状态的朱正廷在休息室来回踱步,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摁住了他的肩膀。

 

“正廷,你今天是不是不太舒服?”蔡徐坤微微的皱了眉。

 

距离太近了。近到被蔡徐坤的气息包围,大肆侵略,城池沦陷。朱正廷顾不上回答,本能的保护自己试图向后躲避,却迟了一步,反被蔡徐坤捉了回去。蔡徐坤不容反抗的撩起朱正廷的刘海,将朱正廷的额头贴上了自己的额头。

 

糟糕,我好像……控制不住了。

 

“有点发烧。有点担心你状态不对,我刚才和长靖换了组。我和你还有Justin一起第三组上台。你……”

 

朱正廷不知道为什么像是发了狠,粗暴的推开蔡徐坤,力道之大让蔡徐坤呆愣在原地。几秒之后,蔡徐坤才反应过来。冲出休息室,他就只能看见朱正廷消失在走廊尽头的,双手捂住头的背影。

 

蔡徐坤正在匪夷所思时,迎面遇上了拿着水杯和一板药片Justin。Justin张望了一下,问蔡徐坤,“坤坤,正廷呢?”

 

蔡徐坤一脸懵,他学了一下朱正廷的样子,“这样子跑去厕所了。”

 

“哈哈哈哈哈朱正廷是不是……哎不是啊,他着急上厕所为什么要捂脑袋,捂脑袋……糟了!!!”

 

Justin随手把药和水杯一放,扭头就跑了。

 

蔡徐坤感到不知所措。他意识到他们一定有什么事情是瞒着自己的。他的心情有些复杂。有一点被排除在外的尴尬,还有……

 

说不上来的酸涩。

 

像是小时候,妈妈给了邻居家小孩好吃的糖果却没有给自己的感觉。又像是小组作业,老师表扬了其他人却唯独略过自己的感觉。

 

你更喜欢他们吗?

 

真想这样问啊。虽然无理取闹又小家子气,非常不男人。

 

蔡徐坤站在厕所门口,晃了晃头试图摇走那些恼人的情绪。

 

他敲了敲门,试探的唤道,“正廷,你在吗?”

 

朱正廷没有回应,门锁却打开了。

 

蔡徐坤手扶在门把手上,心如擂鼓。他有一种奇妙的预感。屋内一定有什么非同寻常的秘密。

 

门被打开了。太过平静了,就好像一切如常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蔡徐坤进了屋,反手关门上了锁。

 

朱正廷还是维持着那个双手捂住头的姿势,面对着镜子安安静静的站立。蔡徐坤瞥了一眼镜子,除了朱正廷奇怪的姿势没有任何异常。

 

毕竟是跳舞吃披萨外出都敷面膜的奇人,蔡徐坤对他的异常举动也见怪不怪了。

 

“这是什么姿势,缓解紧张?这么厉害的吗?”

 

朱正廷踌躇着转向蔡徐坤,维持着双手捂住脑袋的姿势,显得有些滑稽。

 

“我和你讲……一件事……”朱正廷艰难开口。

 

他缓缓放下自己的手。

 

这时,两只毛茸茸的耳朵像是终于挣脱了制约,有力而活泼的立了起来。这样生动的耳朵,根本不可能是假的。

 

连蔡徐坤都惊讶于自己的冷静。他竟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慌乱,疑惑,或者怀疑这是一个恶作剧。除开类似于“啊原来是这样”的释怀,还有知晓了秘密的窃喜之外,更多的是——

 

“……很,很可爱。”

 

朱正廷不太高兴,“我不想可爱!”

 

蔡徐坤小心翼翼的问,“我可以摸一下吗?”

 

朱正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耳朵,脖颈还有原本白净的面庞。

 

“……你就没有别的想问的吗?……只能摸一下,嗯。”朱正廷别过脸不看他。

 

蔡徐坤伸手想要触碰,那只兔耳像是感受到了蔡徐坤手指的靠近,害羞的微微颤抖。

 

毛茸茸的,温暖的,好柔软。

 

兔耳在蔡徐坤的揉捏之下,略微有些泛红。他余光看见了朱正廷因为羞怯而紧闭的双眼,时不时眯起来像是在观察自己的反应。

 

“可以了吧?……啊嗯!”

 

蔡徐坤突然加大了力道,朱正廷没忍住哼出了声。他恼羞成怒拍掉了蔡徐坤作乱的手。

 

“怎么回事?”蔡徐坤这才想起来问他。

 

朱正廷很不爽。还不都是因为你,乱撩什么呀乱撩,这下好了。

 

突然门外传来了一点也不客气的,急促的敲门声。

 

“坤坤,正廷,你们在里面吗?”

 

朱正廷开了门,Justin跑了进来,把一个动物耳朵的发箍塞到蔡徐坤怀里。之后,Justin露出忍辱负重的沉痛表情,戴上了熊耳朵头饰。

 

“啊!Justin熊耳朵果然很适合你,丞丞说的没错!”

 

蔡徐坤点头表示赞同。

 

Justin翻了一个白眼。“坤坤你也戴上,要不……”指了指朱正廷的兔耳朵,“太奇怪了。”

 

“这个是什么耳朵来着,尖尖的,猫耳朵吗?”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动物耳朵头饰陷入的思考。

 

Justin气不打一出来,“朱正廷你怎么不小心一点!现在第二组上台了,马上就是你了,你有没有一点紧迫感!”

 

朱正廷连忙给Justin拍背顺气。“我不是正在想要怎么办呢,你就来了。这种突发情况从前想过太多太多次了,真发生了,反倒不紧张了。”

 

“其实,我今天有准备很搭配演出服的帽子。没想到Justin你这么自觉哈哈哈……”

 

蔡徐坤看了一眼在厕所也能欢快打闹的两人,又低下头捏了捏头饰。看着尖尖的耳朵若有所思,弯了弯嘴角。

 

 

 

三人一同上台,在亮相的那刻引爆了全场的热情。主持人也没想到他们居然会顶着动物耳朵上场,“哇哦”一声,发出了惊叹。

 

“三位的造型真是很特别啊,为什么会这样上场呢?”

 

朱正廷暗暗咬了咬牙,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准备了千万遍的回答,“我的呢,是兔子耳朵。因为珍珠糖们经常叫我吱吱兔嘛,对。”

 

Justin生无可恋,却硬是强打精神,憋出了甜甜的营业笑容,“我的是熊耳朵,因为哥哥们都说很可爱。”

 

台下nana尖叫,“可爱!!!”

 

蔡徐坤笑的人畜无害,“我的是狐狸耳朵,因为……”他看了一眼朱正廷,不紧不慢的说,“狐狸吃兔子。”

 

现场静默了几秒,又爆发了雷鸣般的欢呼尖叫。

 

在朱正廷惊恐眼神的注视下,蔡徐坤又笑着说,“我开玩笑的,开玩笑啦。”

 

 

 

Fan Meeting结束后,蔡徐坤等来了因为被调戏了愤愤不满要和他算总帐的朱正廷。

 

“就问三个问题,问完什么都听你的。”蔡徐坤抢在他之前开口。

 

“……你问。”

 

“为什么会长耳朵?”

 

“……情绪失控就会。”朱正廷当然不能让蔡徐坤知道是由于自己春心萌动,马马虎虎的答到。

 

“还有其他的变化吗?”

 

“……还有尾巴。”朱正廷犹豫了一下,很老实的答到。

 

蔡徐坤在听到回答后,惊奇的睁大了眼睛,“我可以摸……看一下吗?”

 

 

兔子的耳朵很敏感。                       

——蔡徐坤《吱吱兔观察日记》



一个小小的声明:

为什么看了评论发觉,嗯,怎么看尾巴变的那么色气啊啊啊啊。我的本意是不太色气的,稍微扯一下裤子,就能看到的那种啦…

尾椎还是高一点吧…大概…

评论(43)
热度(10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