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无法阻挡的兔耳 06(完结)

*OOC算我的,不要上升


完结啦!!!

这篇文写的时候遇上了一些有点麻烦的事情,也比较忙碌。毕竟心情不太好的时候写的甜文会很苦hh 所以就挑稍微心情好一点的时候写文嘛,所以更新的不太勤奋orz

从开始写文以来,不少朋友留言或者私信说,自己是高考生。高考的朋友们加油呀!!!

没有多少天啦,我知道很苦,但是大家再多多坚持一下下吧!很快就到最后了!

如果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我也没有什么可以送的,就…… 你可以说想看的坤廷的梗,我来写小段子吧XDD

加油!!!


传送门 —> 无法阻挡的兔耳 05


无法阻挡的兔耳 06(完结)


朱正廷当下脑子“嗡”的一声响,被人以如此直截了当的方式戳穿了心事,关键是对方还是当事人之一,于他而言当然是不管不顾先否认了再说。


“你怎么这么突然……不是说让我想一想的吗?”说罢,脚底抹油想要开溜。


然而蔡徐坤并不好糊弄,他把朱正廷摁住再次吻了上去。这次的吻极尽温柔缠绵,浓情蜜意尽数融化在了唇齿之间。朱正廷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主儿,最受不得这种温柔的折磨。两人再次分开的时候,朱正廷已经是两颊通红,眼底似深水清潭,波光粼粼情动不已。最要命的是……


耳朵长出来了。


蔡徐坤玩味的调笑,“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朱正廷看着他一副“看你好戏”的样子,低着头硬着头皮回答,“……你突然亲我,我当然……被你吓到了……”


蔡徐坤听他音量渐弱,不留情面的打断他,“骗子。”


朱正廷想要据理力争,一抬头看到了一个神采飞扬的少年,唇红齿白,笑眼弯弯光彩照人,明亮的让人移不开眼。他仿佛就是世界的中心,除他以外的景色都是不重要的陪衬。


“说不出话了来吗?我还想听听你还有什么话来骗我呢?”


“……我说没有就没有。”不知道在别扭什么,但是隐秘的心事被毫不留情的揭开,朱正廷怎么也是不肯服软。那样不是太丢人了吗。


蔡徐坤看他难得别扭,脸上染上了一层薄红的样子,深感此时不欺负他更待何时!他一伸手捏住朱正廷的兔耳朵,朱正廷敏感的向后一缩。


“你说话就说话,动什么手啊!”兔子炸毛。


蔡徐坤明明十分清楚朱正廷的兔耳没有听觉,却依然凑到兔耳边上,轻言慢语,“正廷,你相信我,你会亲口说喜欢我的。”


放开朱正廷的时候,他才发觉连朱正廷的兔耳朵都微微泛起粉红。


先放他一马吧。蔡徐坤想,根本掩饰不住唇边的笑意。


“对了,正廷。是Justin告诉我的。”


“你不要再抗拒我了。”


朱正廷气的锤墙跺脚。小崽子回来你看我怎么好好!教育!你!




最近朱正廷不知道是蔡徐坤不太对劲还是自己太敏感了。自打蔡徐坤那次笃定的“你喜欢我”之后,他便没有再一如既往的粘人纠缠。从前朱正廷最希望他能够给自己一个安静思考的空间,可是当蔡徐坤真的给予了朱正廷这个空间,他又不禁觉得有些落寞和委屈。


总不能和蔡徐坤坦白,我希望你粘我,你怎么现在不粘我了?


不行不行!!!这个念头一出,朱正廷就在心里画了一个大大的叉。


然而什么都不说不做简直比丢脸还要憋屈!!!!!


比如此刻,他眼睁睁看着蔡徐坤和王子异热烈的讨论rap的词,正打得火热。


“子异,这个地方我觉得换成“救赎”会更加押韵。”


“好的,Bro。”


“我们一起练一下这个部分吧。”


“没问题,Bro。”说着,纯良的王子异同学还和蔡徐坤默契的碰了一下拳头。


就你们说rap的志同道合!跳舞的没人权啊!!!


“坤哥子异,你们要练rap吗?”范丞丞和小鬼也凑到了他们跟前。


“等等我,我也……”Justin正要凑个热闹,就感觉到了背后朱正廷怨念的注视,他吓得一哆嗦,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十分尴尬。


“Justin你怎么了?”蔡徐坤笑意盈盈,如沐春风。


“我……我想上厕所。”明明是蔡徐坤在提问,他却朝着朱正廷回答。


“去,吧!”朱正廷回答的咬牙切齿。


正在跟着朱正廷学舞蹈动作的尤长靖不明觉厉,出于小动物的本能决定远离漩涡中心,小碎步退到墙角。




午餐时间,往日总会端着餐盘到自己对面或者旁边坐着的蔡徐坤并没有坐过来。朱正廷着实不太习惯。


他心不在焉的吃饭,耳朵却不放过隔壁桌的一举一动。


“我买错了哎,这个是玫瑰花奶盖不是茉莉奶盖呀,才发现哎,糟糕。”陈立农有些懊恼地嘟哝。


“我买了茉莉奶盖,农农我和你换吧。”蔡徐坤的声音让朱正廷一下子警惕起来。


“这样子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不会,我觉得玫瑰奶盖,味道不错。”


“这样子哦,那太好了,谢谢你哦。”


咔吱。是筷子断裂的声音。


坐在朱正廷对面的范丞丞和Justin大气都不敢喘,面面相觑。


朱正廷的面部表情被刘海的阴影所覆盖,看不分明。但是那根断裂的筷子已经充分的表达了朱正廷的情绪。


他!很!不!爽!


Justin小心翼翼,一秒变成还没有断奶的小baby,“哥哥,哥哥,你要不要勺子?我这里还有没有用过的勺子~”


朱正廷缓缓抬头,皮笑肉不笑,“Justin,我真是谢谢你!了!啊!”


Justin毛骨悚然,只恨自己生物学的太好,太聪明了。




受不了这种旷日持久的拉锯战的朱正廷本人终于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堵住了要回屋睡觉的蔡徐坤。


蔡徐坤看到来找他算账的,一股子黑社会老大架势的朱正廷并不奇怪。这阵仗早在意料之中。他只是觉得有点好笑。朱正廷可能是怕自己不够凶恶,大晚上还戴着墨镜,穿着一身华丽的Gucci,脚踩一个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快递盒。


要我是后期人员,一定会给他P一个金链子。蔡徐坤默默想。


“你……”话刚开口,朱正廷就感觉自己的声音太温柔了。他提醒自己要凶恶,于是又重新再来。


“你!没想到你是这种!始乱终弃!欺骗人感情的人!!!”


好像还是不够凶,还有点显得太愤怒了。朱正廷懊恼。


“正廷,话要说清楚,我始乱终弃什么了,我欺骗谁感情了,我做什么了?”蔡徐坤非常无辜。


“……”朱正廷炸毛了,他告诉自己要稳住,“你和我不是……那种……关系吗?还四处……哎呀,反正你就是不专一!”


“那种关系是哪种关系?”蔡徐坤挑眉。


朱正廷咬咬牙心想,豁出去了,我要教他怎么做人!


想着,便一把摘下眼镜,随手挂在上衣兜里,大步走了两三步。在蔡徐坤略带诧异的目光中,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


刚想走,却被蔡徐坤大力扣住了后脑,朱正廷被迫接受了他唇舌的侵略。


朱正廷喜欢蔡徐坤的吻。蔡徐坤的吻总让他觉得自己被爱着,自己很特别。


蔡徐坤贴着朱正廷的脸颊,暧昧的说,“正廷,你的耳朵长出来了哦。”


朱正廷觉得这个人简直是不怀好意,翻了一个白眼。


蔡徐坤把朱正廷搂在怀里,又想起了什么似的问他,“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


我们在一起了。———蔡徐坤《吱吱兔观察日记》



正文完。

评论(27)
热度(9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