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无法阻挡的兔耳 番外二

*OOC算我的,不要上升。

*坤坤第一人称。介意慎。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发不出去,有点忧伤TwT

!好像发出去了!感动(≧▽≦)


传送门 ——> 无法阻挡的兔耳整理


无法阻挡的兔耳 番外二


自己的恋人很适合戴猫耳/兔耳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一般我在知乎是潜水的,但是看到这个问题忍不住想来回答。

 

我们相遇是在冬天。当时注意到他是因为他非常优越的外表——即使穿着厚重的衣服也难以忽视的漂亮脸蛋。这样写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可是我的确是第一眼就被他的外貌吸引了。明明那么好看,却一点也没有好看的人该有的盛气凌人,反倒傻傻的,有些娇憨。

 

那时我便开始偷偷留意他,在他还没有注意到我之前。

 

他每天晚上都会去超市,有时候和别人三五成群,有时候自己一个人提着大袋子小袋子回宿舍。每次在超市,他都会在放着毛绒玩具的架子旁逗留很久。

 

“哇,这个真可爱!小猪真可爱!”

 

“哎!小兔子好可爱!”

 

“真想把他们都买回家!”

 

每天这样子的自言自语都会上演,他一直都像是一个见到了新奇玩意儿的小孩子。其实还有更准确的说法,他更像是一个纯粹天真的小动物,小心翼翼的靠近他珍视的事物。有一种浑然天成的可爱。

 

写到这里,我越发觉得这篇回答绝对不能被他看到——他可不是一般的小动物,是会生气会发飙的。明明可爱的不行,却总讨厌别人说他可爱。一旦有人说他可爱,就会和我叨叨个不停。

 

“我有这么可爱吗?我怎么一点也不觉得!我明明很帅啊!哪里都很帅啊!总说我可爱?一米八的男人有什么可爱的?!”

 

这个时候我只好摸摸他的头安慰他:“你最帅。”

 

这才把不情不愿的他安抚下来。

 

写着写着就写跑题了。赶快进入正题吧!我担心这篇回答会变成了“细数恋人的可爱瞬间”。

 

总之,机缘巧合,我发现了他的小秘密。因而意外的,看到了他有兔耳朵的样子。我该怎么说呢?真的是……太可爱了啊!!!

 

平常他为了维持在弟弟们面前作为哥哥的威严,绝对不会露出这样,软糯可欺的样子。他站在我眼前,一副心不甘情不愿,想要装凶逞能,遮挡住兔耳朵,却又羞红了脸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对啊,我之前怎么没想到呢。这样子的他,不就是活脱脱的小兔子吗?

 

在那之后,我总是会故意惹他,让他变成有兔耳朵的样子。我敢保证,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人,比他更适合兔耳了。每当他在我怀里,白玉一般光洁无暇的脸因为我吻他,变得通红醉人的时候,我总会觉得我好喜欢他。

 

慢慢的,我意识到他的存在近乎渗透进入了我全部的生活。我开始留意和兔子有关的一切事物。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手中已经抱了一摞与兔类饲养相关的书籍了。

 

书店的老板是个中年大叔,有点微胖,留着络腮胡。他看着我笑眯眯的,跟我说:“小伙子要养兔子?这么上心啊。”

 

我说:“是啊。已经在养了。脾气还挺大,不上心不行。”

 

我既想做他的菜,又想做他的狐狸。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他还总是会抱怨。说让我平常离他远一点,不要总是看他。每次他离我太近,就会情绪激动,开始不着四六。他埋怨我都是因为我,害得他在他的弟弟们面前总是失态。他的头靠在我的肩上,小声嘟哝着。我仔细听才听出了他在碎碎念什么。

 

他说:“你怎么这么会撩啊。”

 

我真是没话讲。只要他在,无论是在身边还是在脑海,就是对我无休无止的吸引。他对自己有多么撩人简直是一无所知。

 

半夜,他说他肚子饿了,就自己蹬蹬去厨房拿吃的。拿了几包薯片小香肠和酸奶。我喊他的小名,他正吃着东西,两腮鼓鼓的回头看我。

 

我说:“你的腹肌都要没了。”

 

他把嘴里的食物吞咽完,剑眉一竖,好像我说了什么戳他痛处的话一样。

 

他话不多说,把衣服一撩,明晃晃的八块腹肌和雪白的胸脯就毫无保留的暴露在我的眼前。

 

我又说:“网上有人说你溜肩。”

 

他对于网上的留言挺敏感的,果不其然,他有点不开心了。他微微嘟起嘴:“谁说的?你给我看!”

 

他想了想,又把衣服给脱了,左右来回看了好几遍,问我:“我哪里溜肩了?”

 

我过去把他抱在怀里,他终于反应过来是中了我的计,假装挣扎了几下又不反抗了,和我吻了起来。

 

天上一轮明月,月光皎洁。我在人间,怀里抱着我的玉兔。我看着全身光裸的他,突然想起了网上经常看到的,一句烂俗的不行的话。肤如凝脂,明眸善睐。

 

那一刻我好像有点明白了。他的兔耳朵,就是无法阻止的爱恋吧。

 

 

无法阻挡的兔耳 番外二 完

评论(27)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