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深夜睡不着,一点想法

看现代舞花絮的时候饭上的朱正廷,当时觉得怎么会有这样美这样仙这样软【这是啥 的男孩子!以前算是饭过的演艺圈的人有王凯和张艺兴。可能我就是对这样子,仙仙的,有点冒傻气的,笨拙却又善良的男孩子很中意吧。


蔡徐坤,其实这个名字总让我不禁想,是不是妈妈姓徐233 初登场那个渔网装真是有点一言难尽,但是印象也极其深刻。主题曲mv时,我就发现,他真的非常适合当偶像,做center了。舞台上,他就是光,表现力让人印象深刻到,让你无法移开视线。他让我想起了一个我以前非常非常喜欢的小偶像,汤敏。有的人天生是属于舞台的。有的人就是天生会发光的。坦诚来讲,我有些嫉妒吧233 我就是那种不善言辞,有点唯唯诺诺,很安静,不是自带光芒的人。以前可能算是成绩很优秀吧,但是到了世界级top的学校,也发觉自己既不聪明,也不优秀了。我很羡慕他,我很羡慕他们。


然后,估计他们没发生什么,我可能也会拉郎【真的够了


之后其实也没有什么cp的概念吧。只是好喜欢好喜欢他们有互动的感觉。再后来猕猴桃强行凑cp把我弄的有点不高兴了。再后来就是特别心疼正正。


然后坤坤唱戒烟的视频,下面有评论讲,他唱的是正正的部分。我就顺着超话的tag,顺藤摸瓜。超话真的还是蛮和谐蛮可爱的。小姐姐们都很明事理。糖也甜【再甜不过坤廷233 有一天晚上,突然灵光一闪,就有了隐婚。写完就去睡觉了,什么都没有想。第二天早上,突然一个安安静静的人,从来都不会多说一句话的人,受到了很多人的夸赞。可能大多数人都不会觉得这种程度算得了什么吧。但是对我而言,真的是十分惊讶的。


因为自己不太喜欢团体,没加入什么群,但是感觉喜欢乾坤正道的人都很优秀很厉害哎。而且氛围也非常棒。


俩他合起来,乾坤正道,我很喜欢。分开,蔡徐坤和朱正廷,我也很喜欢。谁不爱优秀的人呢?


其他我也有很有好感的练习生啦。Justin尤长靖杨非同丁泽仁等等。从第一期,到现在,除了正正掉第七,泽仁淘汰的那一期没有看,其他的都是惦记着追的。其实我也不是在追节目,就是在和他们一起追梦吧。因为我不够优秀,又很希望做一个,充满热情的追梦人吧!


真舍不得啊。要是可以再回到1.19就好啦!可惜时间不等人啊。不想长大也要长大啦。


两人都前三出道吧!!!没出道却很努力的练习生,希望有机会舞台上再见哦!【小丁真的那么棒!!最喜欢的就是双截棍舞台啦!!!名次真的不配实力啊


祝前程似锦!

评论(3)
热度(63)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