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甜蜜生活 05(ABO)

祝贺乾坤正道,一起出道!!!


*不要上升,OOC算我的

*有车,生子,会虐,有狗血情节

传送门 —> 甜蜜生活 04 


甜蜜生活 05


蔡徐坤侧身搂着朱正廷躺了一会儿,他抚摸着朱正廷的胳膊,两人都没有说话,但是气氛却难得的很温馨。


朱正廷很安心。蔡徐坤信息素的味道,于他而言,是好闻又安心的味道。足够让他在打雷下雨的暴风雨之夜甜美的酣睡,也更可以让他在危机四伏的惊险时刻充满自救的勇气。他无意识的向后蹭了蹭蔡徐坤。


蔡徐坤被这一蹭蹭的鼻子一酸。对朱正廷的愧疚让蔡徐坤没有勇气看他。自己无法弥补对朱正廷的亏欠。


“正廷,你想不想……”蔡徐坤含住朱正廷的耳垂,说着。


朱正廷臊的慌,感觉全身都在发热。他感觉到蔡徐坤的手在缓缓下移,被蔡徐坤抚摸过的皮肤火辣辣的烧了起来。




看着眼角绯红,情动时的朱正廷,听着他像是不得已才溢出牙关的破碎的轻喘,蔡徐坤心里好受了一点,仿佛自己终于能为他做一点什么,可以不用感觉那样的歉疚。


朱正廷回过头问他,眼中水光潋滟,“你要不要……我帮你?”


蔡徐坤抱紧他,摇了摇头,“我马上就走了。”看见朱正廷有点委屈的表情,又吻了一下他的额角。“别多想。”


临走前,朱正廷走到门口送他。蔡徐坤半蹲下,脸轻轻贴着朱正廷的小腹,问道,“宝宝,你更喜欢爸爸还是Daddy啊?”


朱正廷有点执着的纠正,“要叫猪蹄宝宝。”


“好好,猪蹄宝宝,你是更喜欢爸爸还是更喜欢Daddy呀?”


“他哪里知道哪个是爸爸哪个是Daddy?”


蔡徐坤直起身,反问道,“你说呢?”


朱正廷稍稍有些犹豫,“……我是爸爸,你是Daddy。”


蔡徐坤露出了孺子可教的表情,朱正廷笑骂道,“真想打你!”




没过几天,《平行牵引》剧组正式杀青。杀青后,从七月初开始,蔡徐坤除了筹备个人演唱会,就是在家陪伴朱正廷。原计划八月份会在四个城市开六场个人演唱会,但是因为想要在朱正廷身边照顾他,最后决定就在北京开两场。


这段时光,两人都有一种美好到不真实的错觉。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忙忙碌碌的他们,很少会有机会有像这样大段大段的时间腻在一起。仿佛一对相濡以沫的普通恋人。闲暇时刻,蔡徐坤会为朱正廷揉揉肩,捶捶背。有时会同朱正廷一起泡泡脚。淅沥小雨时,蔡徐坤会撑伞挽着朱正廷外出散散步。骄阳似火时,两人就一同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剧。


七月底,蔡徐坤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极限飚车》,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由于是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不好推也实在推不掉,蔡徐坤临走前只好对朱正廷不断的叮咛嘱咐。朱正廷表示,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别操心了好吗。这么大个人了,我能有什么事啊。


蔡徐坤到达上海的时候是凌晨一点半。他刷卡准备开门时,听到有人在叫他。回头,看到凌姿有些惊讶的样子在朝他打招呼。


蔡徐坤礼貌客气的回应,“凌小姐,您好,好久不见。”


凌姿是和蔡徐坤一起合作《极限飚车》这部剧的女主角,是近两年突然蹿红的小花。她虽然才二十出头,却长的很妩媚妖娆。不知是不是因为靓丽的好相貌,关于她的新闻不是艳冠群芳,就是和新戏男主的绯闻。为此,蔡徐坤格外警惕,处处小心,生怕自己同她一道被炒作进去。对方似乎看出了他的回避之意,拍戏时凌姿也只是被拍到与男二深夜幽会,并没有同蔡徐坤有所牵扯。


“好久不见,还是这么生疏啊?叫我凌姿就好了。”说着,凌姿笑眯眯的把一缕头发别在耳后。


蔡徐坤回以礼貌的微笑,“很晚了,我们明天发布会见。”


“晚安,徐坤前辈。”凌姿朝蔡徐坤挥挥手,便离开了。


蔡徐坤进了酒店房间,把行李放在一边,给朱正廷发了一条微信。朱正廷这些日子嗜睡,在这个时间应该已经睡的很熟了。本不指望能收到回复,可是朱正廷几乎是秒回。好好休息。




虽说第二天早上开始,蔡徐坤的右眼皮就时不时在跳,感觉并不怎么好,但是发布会十分顺利。没有遇到刁难的问题,也没有突发情况。虽然凌姿时不时会看似不经意的往自己身边靠,但是蔡徐坤也不着痕迹的躲开了。


晚上有一个主创人员的聚会,蔡徐坤本来打算婉拒,却实在拗不过导演的热情相邀。虽然是欢乐的聚会时刻,蔡徐坤却依然十分谨慎,滴酒不沾,连香槟,果酒之类的都一点没有喝。他一直是很有绅士风度,礼貌得体,挑不出一丝毛病的。


凌姿拿着一杯香槟朝蔡徐坤走来,边走边笑着说,“徐坤前辈,你一直都是这样像个超人一样的吗?”凌姿身着紫罗兰色小礼服裙,长发微湿,有点儿随意的披在肩上,更显得妩媚慵懒。


蔡徐坤对她说,“你好,今天辛苦了。”正打算离开,就感觉到凌姿凑近自己,在自己的耳畔,说了一句什么。


当蔡徐坤听清的的那时那刻,他汗毛倒竖,与此同时他感觉自己闻不到近在咫尺的凌姿浓郁的香水味,也听不到人群的嬉闹嘈杂,视野也有一瞬的模糊。只剩下那句话是清晰的,明明凌姿的声音那样的轻,却在自己的脑海不断回响,掷地有声。


“你和朱正廷在一起了吗?”


蔡徐坤迅速调整状态,脑子开始飞速运转。他看见凌姿走上露台,便跟了上去。


“您为什么这样说?”明明是一个问句,却讲的像一个肯定句一样不容人拒绝回答。


凌姿看蔡徐坤神色如常,笑的有些调皮,“刚才还是“你”,现在又变回“您”了?你先别紧张,我没打算说出去。”


见蔡徐坤依然静静的,不说话看着自己,她只好投降,“我说,我说。”但是凌姿又忍不住皮一下,“刚才徐坤前辈那一瞬间的慌张表情,我是第一次见。”说着,打了一个响指。


“我是听王浩讲的。王浩就是你以前拍过的一个片子的副导演,你还记得吧,和x影帝那一部。”


蔡徐坤回忆起来,他记得在x影帝那次的私人聚会上,见过这位副导演。想来,消息就是这样走漏的吧。


“有一次我拍他的戏,剧组吃夜宵,一群人都喝醉了,不知是谁起的头,开始曝光娱乐圈的秘密,挺多都是乱讲的来吹牛。王浩说知道当红小鲜肉隐婚,当时大家都没当回事儿,以为他也在吹牛。我没醉,我过去问他。”凌姿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观察着蔡徐坤的反应,他还是一如往常的滴水不漏。


“他说是蔡徐坤和朱正廷。我当时就觉得这个王浩果然是在吹牛吧,编都编不好。我再问他是怎么知道的,他却怎么都不肯说了。一般人可能会觉得他是没编好故事,所以不讲。但是我不这样认为,那一刻我反倒有些相信了这个荒诞的故事。直到我看到你之前的采访,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提到朱正廷。那根本不是提到公式对手,或者曾经的好兄弟的眼神和语气……不过我也是刚刚看到你的反应才确定。”


“你很爱他吧。”



传送门 —> 甜蜜生活 06

评论(21)
热度(6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