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甜蜜生活 09 完结(ABO)

*不要上升,OOC算我的

*有车,生子,会虐,有狗血情节

传送门 —>  甜蜜生活 08 


完结撒花!

非常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鼓励还有陪伴~

有的朋友可能还是会有疑问,那就再说一遍好啦,小宝贝的名字,熙巽,的读音是,xi一声,xun四声。


甜蜜生活 09(完结)


朱熙巽小朋友是一个懂事又听话的小宝贝。在肚子里的时候,一直都是文文静静的,连伸伸手蹬蹬腿都是乖巧的,像是在说,我可以动一动吗?现在我要动了哦,不会打扰到你吧?除了月份大的时候,朱正廷的脚和小腿有些孕期水肿和腰背酸痛,除此之外,贴心的小宝贝似乎并没有给朱正廷带来太大的困扰。朱正廷曾多次骄傲的表示,“熙巽真是爸爸的小棉袄!”


正在给朱正廷揉肩的蔡徐坤“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朱正廷不乐意了,“你对我说的话有什么想法吗?”又发号施令道,“重一点重一点,左边左边,你再使点劲儿好不好?使点劲儿。熙巽都不乐意你这么敷衍。”


蔡徐坤感觉自己真是有口难言,眼前的朱正廷和他肚子里那个小的简直把他吃得透透的。


谁让自己乐意呢。


朱熙巽小宝贝降生在一个冬季的夜晚,比预产期要早了十几天。蔡徐坤把她抱在手里的时候,惊讶的发觉这个小家伙居然这么软,还像一只小动物一样小。孩子并没有像小猴子一样皱巴巴的,反而是平整而红润的,显得很乖巧,非常好看。


蔡徐坤抱着孩子对着朱正廷格外骄傲的说,“巽巽真是Daddy的小公主。”


朱正廷吃着米酒,心想,蔡徐坤看上去可真像个傻子。全然不知,吃了一口米酒又朝蔡徐坤回了一个笑的自己,也咧嘴乐得像个傻子。


满月酒是在家里的办的,只邀请了几个特别要好的朋友。朱熙巽小朋友倒是一点也不怕生,对着来看自己的人都回以甜美灿烂的笑容。


Justin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天使,捂着胸口无比心痛,“正廷,你确定要叫小宝贝小猪蹄吗?!小姑娘如果知道自己叫猪蹄,她会有多难过你知道吗?她会有心理阴影的你知道吗?”


丁泽仁却说,“这个名字挺好的啊!”


Justin感到自己的审美受到了侮辱,“泽仁你是认真的吗?”


范丞丞对Justin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又朝着“咯咯”笑的朱熙巽小朋友说,“他们都是坏叔叔,只有我是好叔叔。”


酒足饭饱后,看着围绕着小宝贝周围热热闹闹的一群人,蔡徐坤侧过脸对身旁的朱正廷说,“想不想出去走走?”


还没有等朱正廷以各式各样的理由拒绝,蔡徐坤又接着说,“昨天我接到电话……有一个奶粉的代言,想找我们。”


朱正廷立刻领会到了蔡徐坤的意思。


他这是……在安慰我吗?


自公开恋情和婚讯后,为了让朱正廷不受外界言论刺激,蔡徐坤便没收了他的手机,只是时不时筛选一些好听的话读给他听。久而久之,再加上怀孕在家这么长时间,他与社会多少有些脱节,也潜意识的在回避与外界的接触……但是不能够这样再逃避下去。


广告商一向敏锐,生意人不会做赔本的买卖。如果有代言找他们夫夫,这不就是侧面印证了大众对于他们的认可吗?


朱正廷向来在意大众的评价,而此刻更是理解蔡徐坤的良苦用心。


穿大衣时,蔡徐坤注意到朱正廷在戴戒指—-那只除了结婚时,基本未曾戴在过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注意到蔡徐坤目光的朱正廷仿佛受到了惊吓的兔子,或者是脸皮极薄却被现场捉脏的小偷。他一下子羞红了脸,却硬要虚张声势,“看什么?你再看我一个试试?”


蔡徐坤他这样又是可爱又是好笑,“我记得你以前好像更成熟一点?”


朱正廷像被踩了尾巴揭了短一般,“你说谁幼稚?我,一,点,也,不,幼,稚!”说完,似乎是在想怎么样才能有力的证明这一点一样,沉思了一会儿。一抬眼,盯了蔡徐坤几秒,在蔡徐坤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在他的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


当蔡徐坤还在回味这份温热时,就听到朱正廷像是有点得意的讲,“这是大人才能做的事!”


蔡徐坤不置可否。不知从哪里也掏出了一只戒指,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之后,牵起了还在目瞪口呆中的朱正廷的手,说,“别发呆了,走吧,正廷。”


两人自相遇时就都是明星,谈恋爱也是偷偷摸摸的,不像浪漫故事,倒像是谍战剧。一同出门的次数屈指可数,还专挑雷雨天暴雨天下冰雹等天气不好行人稀少的日子出门,像这样子,戴着婚戒在阳光下行走,这是第一次。


可能是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因而过于的小心翼翼,两人久久无言,但是紧握的两只手却传递着彼此的温度。虽说公园的游客不多,但是也有人将蔡徐坤和朱正廷认出,在一旁和他们的同伴窃窃私语。朱正廷有点紧张,牵着蔡徐坤的手握得更紧了。


“没关系,别怕。”蔡徐坤转过头,对朱正廷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


明明很清楚蔡徐坤也不是十拿九稳,只是为了让自己宽心佯装无事,但是朱正廷却感觉很安心。


两个人的话,好像……就不会再害怕了。


朱正廷莫名的感到开心,嘴角上扬,笑的明媚灿烂。


蔡徐坤见他笑了,也情不自禁的露出笑容,随口问他,“你笑什么?”


朱正廷立刻不笑了,板着脸说,“不告诉你!”


蔡徐坤无语,“……你幼稚不幼稚啊!”


朱正廷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我!不!幼!稚!”


和煦温暖的冬日阳光温柔的洒在他们身上,他们像所有甜蜜相爱的情侣一样,手牵手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


何为甜蜜?甜蜜就是,在或熙熙攘攘,或吵吵闹闹,或庸庸碌碌的人群中,发现你,找到你,还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心无旁骛的,走向你,牢牢抓住你,怎样都不放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End.


一个简短的后记:

这两天在看好多人推荐的《仁显王后的男人》所以更新的速度就慢了下来【不打自招 其实对于恋爱剧不感兴趣,但是还是一集一集的看了下来。

好啦,说一说正事【认真脸。

写隐婚的初衷,就是想写一个幸福的故事。往往一帆风顺,并不是真正的幸福,就像人们常说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想写的是一个我眼中幸福的故事,就是像隐婚甜蜜生活一样,有了问题,携手解决问题,再大的难处也不难了。

感谢大家的喜欢!相逢即是缘。你们的支持我都看到啦,也眼熟很多朋友啦~

希望我写的东西能让你们感觉到幸福~

这样我一个很笨拙的人就会很开心啦!

评论(47)
热度(841)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