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非常懒惰还很笨拙的yuki。
更新时间非常不确定。
有糖了可以每小时三千字(胡说。
没有糖一天写不出两百字。
请多关照呀OwO

【乾坤正道】无法阻挡的兔耳 03

*不要上升,OOC算我的。


在他们出道前写了思春期少年,场景有五月的练习室。现在是五月啦!就呼应一下思春期少年吧!=w=


传送门 —> 无法阻挡的兔耳 02


无法阻挡的兔耳 03


朱正廷白净的肌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绯红。


“你…你…你…我…我真想打你!”


蔡徐坤在嘴边的话脱口而出的那刻便清晰的意识到了不妥。这样太亲密了。


但是意外的……享受这种言语间的亲昵。


“我开玩笑的!”心知并非只是个玩笑,为了哄小兔子开心,只得以退为进。蔡徐坤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


朱正廷是个你强硬我强硬你服软我服软的人。见蔡徐坤眉梢无辜下垂,示弱的样子,顿时也指责不了他什么,算是吃了一个哑巴亏。


朱正廷气鼓鼓的,很不愉悦。


都赖蔡徐坤!




那之后,蔡徐坤更是把眼神粘在了朱正廷身上,一秒不离开了。朱正廷心里发毛,这个…怎么越看越像研究员盯小白鼠的眼神啊!!!


这个猜测很快得到了证实。


有一天朱正廷意外的发现蔡徐坤粘人的目光没有一如既往的放在自己身上,抬头瞟了自己一眼就又重新垂下头看书。朱正廷突然有些失落。什么书这么入迷啊,他心想。


他听见范丞丞询问蔡徐坤的声音,“坤哥看什么呢!”


“坤哥你要养兔子吗?《垂耳兔饲养指南》!哇喜欢小动物哎,点赞!”


朱正廷那刻觉得自己像被施了什么咒语,比如一二三木头人,一样定住了。


蔡徐坤的声音缓缓传来,“不是要养……是已经在养了。”


“坤哥给我看看小兔子呗!”




真是要命!真是怕了他!!!




朱正廷在第N次走廊遇见迎面走来的蔡徐坤试图装作忘东西逃离时,被眼疾手快的蔡徐坤扯住了衣角。


“正廷,你这么着急是忘了什么东西吗?可能我有,可以借给你用。”


“……我,我,我有点上火嘴唇干!我去拿唇膏!”


蔡徐坤从上衣口袋默默拿出一支唇膏,看着朱正廷震惊懊恼丰富多彩的表情变化,佯装无辜。


“怎么愣着,要我帮你抹吗?”说着,拧开了唇膏盖子。


朱正廷感觉自己被调戏了,他一步步后退试图远离蔡徐坤,也想压制住自己躁动的情绪。


“不不不用了!……你的唇膏是草莓味的我最讨厌草莓了!!!”心说对不起我说谎了,我最喜欢草莓啦!!!!!一边用余光观望企图再次逃窜。


“说到吃的,正廷,有一件还蛮有意思的事情。我家的亲戚最近养了一只垂耳兔,又乖巧又可爱。就是有些奇怪……一般的兔子不是很喜欢吃菜的吗?为什么这只兔子……总是躲着菜呢?”


菜……菜……蔡?


朱正廷炸毛,“这个你去问宠物医生!问我干什么!”


蔡徐坤点点头,“也是。”说完,放过了朱正廷离开了。


朱正廷刚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到了蔡徐坤不紧不慢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小兔子耳朵毛茸茸的真可爱啊,还想再看看他。”


朱正廷感觉自己身边危机四伏,他不寒而栗。


此后,他处处防备多加小心。蔡徐坤是他的天敌,必须远离。他哪里是兔子喜欢的菜呀!分明就是吃兔子的狐狸!


万幸,蔡徐坤除了粘人的目光外,也没有什么出格的举动了。朱正廷安慰自己,Fan Meeting的时候一定是太累了,再加上发烧,所以控制能力有所下降。正常的时候自己完全可以hold住一切异常以及极端情绪!


搞不好是蔡徐坤总撩自己才产生的,那点,喜欢的错觉呢。


兔子怎么会喜欢狐狸呢!还狼爱上羊呢!根本不作数!!!




朱正廷打了一个哈欠,他有点困。五月真让人懒洋洋的无精打采。都怪明媚又柔和的阳光,以及温暖又舒服的风,让睡眠变的无法抗拒。小动物最适应大自然规律了。


他四仰八叉的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感觉眼皮越来越沉重。


他闭眼眯了一小会儿。


又觉得自己简直太懒惰了,要勤奋!怎么能好逸恶劳!


而睁开眼睛的刹那,他真的觉得很不好,非常不好,极其糟糕!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还还还离我的脸这么近啊!你想干嘛!想打架吗!


在与蔡徐坤对视的一瞬间,朱正廷头脑翻江倒海。


当身体缓过劲儿来的时候他开始激烈的挣扎,而蔡徐坤意外的态度强硬的摁住了他。在双方争执不下时,朱正廷猛的一使劲,就突然感觉有什么温暖柔软的东西触碰到了自己的嘴角。


是草莓味的,最喜欢了。


朱正廷一斜眼,发觉那是蔡徐坤的嘴唇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二人目光交汇的那一刻,逃也似的拉开了距离,背对着彼此。


“咳……我不是有意的,我,我是看到柳絮飘到了你的脸上……我看到你那么惊恐,我想解释一下才摁住你的……我不是有意的。”蔡徐坤难得一见的结巴了。


没有回应。


蔡徐坤有些坐立不安,他回头偷偷看了一眼,却没能移开目光。


朱正廷捂着脑袋,一如当时Fan Meeting后台的模样。俊脸染上了可疑的薄红。


“如果说上次你长耳朵是情绪失控,因为是出道后的首次正式演出很紧张激动……那这次是因为什么?”看到心心念念许久的景象,蔡徐坤却有些意外。


朱正廷不看他,盯着地板。


许久,他小声说,甚至还有些委屈,“你吓到我了。”




兔子果然很胆小。———蔡徐坤《吱吱兔观察日记》



传送门 —> 无法阻挡的兔耳 04

评论(25)
热度(9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门由纪 | Powered by LOFTER